无障碍说明

邓华德大赞阿的江:他塑造八一 球队纪律严明

邓华德赞阿的江 他带的球队有一种优秀的品质

阿的江受邓华德称赞

金报长春电(记者 邹鑫)“这个队没有人单打独斗,他们打的是真正的整体篮球。”昨晚,八一双鹿做客吉林长春体育馆,以109:102战胜本赛季主场从未输过的吉林男篮。吉林队主教练邓华德说,如果要选本场比赛一个印刻深刻的人,那就是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他塑造了这个球队,球队纪律非常严明。队员吸取了教练优秀的品质。”

都说长春体育馆是魔鬼主场,吉林队本赛季前五个主场比赛全部获胜。然而,昨晚和八一双鹿交手吉林队受限于四节四人次。他们没了三外援,本土球员难成气候,进攻端打不开,最终失利。

2016年夏天,吉林东北虎男篮先是请来前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作为球队新任主帅,随后又在外援引进工作上迅速确立了三位外援。邓华德说,他的到来就是让这个城市的球迷为球队感到骄傲。显然,八一双鹿这块试金石,证明吉林队没了三外援,还无法让球迷骄傲。

客场取得胜利,八一双鹿全队每个队员打心眼里开心。新赛季至今,除了一场主场胜利,其他时间队员都在惜败和惨败中煎熬,”联赛前面打得比较压抑,输了一些球,大家心里都很不好受。联赛这么长,我们还是要全力以赴,继续完成我们的比赛。今天关键时刻的防守做得不错,还是非常感谢教练给我这么长的上场时间。”付豪是这场比赛得分最多的一位,斩获26分10个篮板。

的确,付豪手骨折五个多月,耽误了很多训练课,刚刚复出的几场比赛,会因为跑错战术被教练骂,甚至被换下,但他并没有因此气馁,在有限的时间里缩小和其他队员的差距。

赛后,阿的江称赞年轻队员终于在胶着战中赢下一场。“今天自始至终都在交替胶着状态,前段时间也都经历过类似的比赛,结果都是我们输了。赢下吉林,对这些年轻人意义非同小可。”

邓华德赞阿的江 他带的球队有一种优秀的品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