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苏宁天价求购绿城队副 本人回应:没影的事

三周之前,杭州绿城核心球员、副队长赵宇豪 传出将以一亿元的价格被上海上港收购,事后证明此为子虚乌有。而昨天下午,关于赵宇豪转会的消息再起,这次的绯闻对象换成了刚刚在足协杯决赛中不敌广州恒大的江苏苏宁。时报记者第一时间就此事向球队高层求证,俱乐部总经理童慧敏表态:很多其他球队都来追求过我们的年轻队员,但我们不会做出回应,绿城俱乐部不会成为球员超市。

曝苏宁天价求购绿城队副 本人回应:没影的事

绿城副队长赵宇豪

自上月底中超结束以来,由于队中拥有不少93和95年龄段的青年才俊,降级的杭州绿城一直都有球员将被高价收购的传闻,其中,本赛季戴上过队长袖标的赵宇豪更是成为焦点人物。“都是没影的事,我一点都不知道。”对于自己“被转会”的消息,赵宇豪本人如是回应。诚然,上港、苏宁等球队较绿城而言的确是更大的舞台,往后究竟是继续留在队里还是去其他球队?赵宇豪表示自己还没有认真思考过,“现在只想积极备战,打好新赛季,帮助球队尽快打回中超”。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开始前,主力门将顾超和边前卫谢鹏飞 以高价转会至苏宁,因此不少球迷担心,如今降入中甲的绿城会“变本加厉”地大肆拍卖球员,以帮助球队解决经营上的一些困境。对此,童慧敏表示,经营方面不是球队最主要考虑的,而是先要最大程度上保持球队的战斗力。“每支球队的人员流动都很正常,但我们肯定会保留核心队员。”童慧敏说,“球员离队的原因有很多,包括个人意愿、对高薪的追求或者与其他队员位置上的重叠等。但这些都是个别,虽然我们要打中甲,但也会保证球队的整体框架不变。”

作为洪明甫上任后努力提拔的93一代代表人物,赵宇豪、冯刚、罗竞、曹海清 等球员表现较往年有了明显提高,也让诸多中超强队觊觎已久。“由于国内目前93和95这批球员优秀的不多,所以都盯着我们的队员。”童慧敏告诉记者,这一年多来已经有不少球队追求绿城的年轻队员,但俱乐部始终没有做出回应,“都没有到提出报价的阶段,8000万也好,1亿也好,都不存在,我们现在不会卖核心队员”。

本月初,绿城俱乐部宣布与21岁的小将宋海旺完成续约,这也被认为是球队继续走青训道路的一个信号。童慧敏说:“我们正在着手一些队员的续约工作,而赵宇豪等人早就和球队签了长约,所以合同问题不用担心。”

据了解,绿城全队将于12月1日,也就是后天重新集结,挂帅的依旧是洪教头。而韩国人此前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的表态与童慧敏的话不谋而合:“我们会继续提拔有潜力的新人,形成造血功能的良性循环,球队氛围非常好,有信心重回中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