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战报:马刺快船骑士皆负弱旅 浓眉砍41分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NBA今天一共进行6场比赛的争夺,虽然比赛不多,但是冷门迭爆,强队纷纷失利,6场比赛全部是战绩差的球队赢球。其中快船经过两个加时输给篮网马刺主场不敌魔术骑士客场输给雄鹿。下面是今天的比赛综述。

30日战报:马刺快船骑士皆负弱旅 浓眉砍41分

哈里斯砍下24分

活塞 112-89 黄蜂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当活塞的主力中锋德拉蒙德在第二节比赛中因为肘击希伯特被逐出场的时候,活塞没有放弃,反而打出惊人的表现,在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中112比89击败黄蜂。

哈里斯拿到24分,波普和马库斯-莫里斯分别拿到18分。活塞的控卫伊斯梅尔-史密斯拿到13分。在庄神被罚下之后,活塞在剩余的时间内打出领先黄蜂23分的表现。赛后德拉蒙德表示,他并非故意肘击希伯特。

黄蜂的肯巴-沃克拿到23分4助攻,但是全队一共只有3人得分上双。

30日战报:马刺快船骑士皆负弱旅 浓眉砍41分

保罗空砍三双

快船 122-127 篮网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在经过沉闷的前三节之后,基尔帕特里克在随后的比赛中拿到个人全场38分中的31分,帮助篮网通过两次加时击败快船,此前的七连败终结。38分创下基尔帕特里克的职业生涯得分新高。布鲁克-洛佩斯帮助篮网拿到27分。

快船的格里芬今天休战,主教练里弗斯在最后关头被罚下。快船在比赛中一度领先18分,最终惨遭逆转,他们在最近的比赛中遭遇三连败。保罗虽然拿到26分10篮板和13助攻,拿到个人本赛季首个三双,但是无力回天。小乔丹砍下双20,贡献21分和23个篮板球。

30日战报:马刺快船骑士皆负弱旅 浓眉砍41分

字母哥表现出色

骑士 101-118 雄鹿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在面对骑士的时候,雄鹿的字母哥阿德托昆博拿到平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34分,并率领雄鹿出人意料的以118比101击败骑士。除了得分之外,阿德托昆博还贡献12个篮板和5次助攻,骑士的四连胜就此终结。贾巴里-帕克帮助雄鹿拿到18分,比斯利替补出场,贡献17分。

骑士的詹姆斯拿到22分4篮板4助攻,但是出现7次失误,欧文也拿到20分,乐福13分13篮板。

雄鹿在今天的第二节比赛中一举奠定优势,并在第四节中一度取得22分的领先优势,最终轻松获胜。第四节比赛刚刚过半,比赛就已经进入垃圾时间。

30日战报:马刺快船骑士皆负弱旅 浓眉砍41分

浓眉再砍40+10

湖人 88-105 鹈鹕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面对因为伤病而捉襟见肘的湖人,安东尼-戴维斯又打出怪兽般的数据。浓眉哥今天砍下41分16篮板3助攻4抢断2盖帽,帮助鹈鹕击败湖人。伤愈复出的鹈鹕控卫霍乐迪拿到22分,这也是他本赛季首次首发登场,中锋阿西克拿到两双,贡献10分11个篮板球。

湖人的兰德尔今天伤愈复出,但是比赛仅仅进行两分钟,尼克-杨就受伤离场。路-威廉姆斯拿到16分,兰德尔12分10个篮板球,湖人在第二节就已经落后20分,比赛早早失去悬念。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浓眉哥整场比赛没有一次扣篮。

30日战报:马刺快船骑士皆负弱旅 浓眉砍41分

马刺主场输球

魔术 95-83 马刺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马刺主场的糟糕战绩还在延续,在今天主场和魔术的比赛中,马刺83比95失利,之前的九连胜就此终结。魔术新援伊巴卡拿到全场最高的18分。富尼耶拿到13分,武切维奇替补登场贡献12分,魔术止住自己四连败的颓势。

马刺全场一共出现19次失误,创下赛季新高,这场比赛也是他们本赛季进攻端表现最差的比赛。上赛季马刺整个赛季在主场只输一场,而新赛季刚刚开始一个月,马刺就已经在主场输掉四场。同时,本场比赛也是魔术过去11次和马刺交手中首次获胜。

30日战报:马刺快船骑士皆负弱旅 浓眉砍41分

哈登手感冰凉

火箭 101-120 爵士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爵士大将胡德今天仅仅上场20分钟就因伤退场,但是海沃德拿到个人赛季最高的31分,同时还有7次助攻和5个篮板入账,帮助爵士在主场击败火箭。目前爵士已经四连胜,是他们本赛季最长的连胜纪录。

爵士今天开场状态就很好,在首节打出20比5小高潮,胡德在这个小高潮中拿到10分。在那之后,火箭再也没有取得领先,全场比赛胡德虽然只打20分钟,但是仍然得到19分。戈贝尔拿到16分14篮板3盖帽,贡献本赛季个人第11次两双。

火箭头号球星哈登拿到26分5篮板7助攻,但是他23次出手仅仅命中8球,进攻效率非常低。埃里克-戈登替补登场拿到24分。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