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专家支招伍兹伤病 需控制向前移动幅度

一张图回顾伍兹的伤病史

一张图回顾伍兹的伤病史

腾讯体育11月30日(文/Dr.Mark Adickes ESPN特约作者)在经历了背部、腰部的治疗手术后,泰格-伍兹将于本周末重返高尔夫赛场,在竞争激烈的英雄世界挑战赛中,老虎伍兹该如何来控制自己的伤病呢?以下是ESPN特约作者MarkAdickes对于伍兹控制伤病给与的建议。

众所周知,高尔夫比赛中,选手不断地重复挥杆这一动作,身体慢慢移动,日复一日,这对运动员的腰部、背部,乃至膝盖都会带来一定磨损和伤病。

就伍兹而言,他在2015年8月离开赛场后接受了手术治疗,如今伤愈复出重返赛场,伍兹应该学会保护自己,简单的说,他应该学会力量和身体的移动控制,从而在比赛中不再让伤病复发。

总统杯的队长弗雷德-卡波斯(FredCouples)说:伍兹的职业生涯被伤病困扰着,他多次因为伤病而离开赛场,这次他回来,我们会有新的期待。

作为全美最著名的医生之一,Mark Adickes博士虽然没有直接为伍兹检查身体,但凭借多年来的临床经验,他为伍兹重返赛场以及自身健康的保持,提出了几条建议:

如果伍兹想保持健康,以一个轻松的心态去投入比赛,如果我是他的医生,我会说:“首先会设置一个长期的目标,并制定一个合理、有效的身体康复计划表,每天要进行合理的康复训练,让背部、腰部的伤病得到缓解,比赛过程中挥杆要适度,循序渐进的找到自己的最佳发力时间,向前移动的幅度也有放缓,以往,伍兹在挥杆时身体的移动幅度一贯不小,如今回归赛场,伍兹要逐渐放慢移动节奏和幅度。”

高尔夫比赛中,力量是必不可少的,就现在的伍兹而言,他要控制自己的发力,合理控制好肌肉的核心力量群,保持身体的灵活性和敏捷度。为了避免背部和腰部过度磨损,伍兹应尽可能少的进行高负荷、高力量的训练和击球,不要让背部和腰部感觉到僵硬和疲劳。

如果伍兹能够按照上述这些建议去做,他的复出之路会一帆风顺,职业生涯不会因为健康问题而受到影响。

(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