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加出场次数超乔丹 双德仅砍37分马刺负魔术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今天早上坐镇主场的马刺迎来魔术的挑战,结果本赛季主场战绩糟糕的马刺再遭败绩,83比95输给魔术。马刺的阿尔德里奇拿到16分6篮板,莱昂纳德21分2篮板2抢断,马刺全队命中率36.8%,三分球命中率仅25%。魔术方面伊巴卡18分7篮板2助攻,富尼耶13分7助攻。

大加出场次数超乔丹 双德仅砍37分马刺负魔术

马刺不敌魔术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保罗-加索尔职业生涯的第1073场比赛,他也超越迈克尔-乔丹的1072场比赛,在出场次数上升至历史79位。

本赛季马刺主场战绩仅仅4胜3负,在客场还保持不败。难怪波波维奇在上一场比赛之后曾说过:“我很想回家,但是我又不想在主场打比赛,这真是一个很矛盾的事情。”今天比赛开始之后,马刺将士憋了一股劲儿要在主场拿下一场胜利。比赛开始后,阿尔德里奇先是封盖富尼耶的上篮,又在进攻端两次得手,帮助马刺取得5比2的领先。

魔术虽然在第一节后半段一度反超比分,但是比赛的节奏还是掌握在马刺手中,马刺最终以20比16领先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中段,魔术打出一个11比2小高潮,一举逆转比分。魔术的内线优势起到关键性的作用,伊巴卡,比永博和阿隆-戈登在这个小高潮中都有不错的表现。凭借这波攻击,魔术一举逆转局面。虽然此后马刺主力上场后稳住局面,但是魔术还是以55比53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之后,马刺又在替补球员上场之后陷入得分荒,魔术单节打出30比21的比分。凭借着武切维奇和富尼耶在第三节最后1分钟内的得分,魔术终于在客场获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坐在场下的波波维奇脸色越来越难看,却无法挽回弟子们糟糕的手感。最后一节比赛,马刺在长达4分钟的时间里一分未得,追分没有指望,反而被魔术继续扩大分差。在比赛还剩下3分26秒的时候,马刺以74比89落后15分,波波维奇换下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等主力球员,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最终马刺主场83比95输给魔术,本赛季的战绩变成14胜4负,而主场战绩则是糟糕的4胜4负。

双方首发:

魔术:伊巴卡,戈登,比永博,奥古斯丁,富尼耶

马刺:阿尔德里奇,莱昂纳德,加索尔,帕克,丹尼-格林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加出场次数超乔丹 双德仅砍37分马刺负魔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