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民竞技官方声明:沙佩科恩斯是南美杯冠军

国民竞技官方声明:沙佩科恩斯是南美杯冠军

国民竞技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载有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的一架客机失事,机载81人中仅有6人生还。原本沙佩科恩斯是准备前往哥伦比亚参加南美杯决赛,事发之后,他们的对手哥伦比亚国民竞技队在其官网发表声明,要求将冠军授予沙佩科恩斯。

在这次事故中,沙佩科恩斯仅有3名球员生还,该事件也在南美乃至国际足坛引发巨大震动。得知情况后,沙佩科恩斯的对手国民竞技在官网发表声明哀悼,并要求将冠军授予沙佩科恩斯。国民竞技的声明中说道:“痛苦压垮我们的心,哀伤在脑海中蔓延。我们对这样的不幸感到震惊和苦痛,我们的兄弟沙佩科恩斯在这次事故中遭受创伤,这已经在南美足坛和世界足坛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迹。我们要发布声明,南美杯冠军应该授予沙佩科恩斯。就我们而言,沙佩科恩斯是2016南美杯永远的冠军!”

同时国民竞技俱乐部也宣布,原定比赛日11月30日当天,将举行烛光追思活动,并呼吁届时请球迷身穿白衣带蜡烛到现场,以哀悼空难事件的罹难者。

此次空难事件也在巴西足坛引发巨大震动,巴西的一些俱乐部表示,希望巴西足协可以允许沙佩科恩斯在未来三年内不降级,还有俱乐部愿意免费租借球员驰援沙佩科恩斯。(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