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新幸存者名单:门将达尼洛确认去世 6人幸存

最新幸存者名单:门将达尼洛确认去世 6人幸存

哥伦比亚民航部门公布最新幸存者名单

腾讯体育11月29日 隶属于玻利维亚圣克鲁斯编号为CP2933的客机在里奥内格罗附近失事,机上载有巴甲沙佩科恩斯俱乐部代表团绝大多数人遇难。哥伦比亚民航部门公布了最新的幸存者名单,沙佩科恩斯队门将达尼洛不幸抢救无效去世。

这次事故的幸存的6人包括:阿兰-鲁斯切、杰克森-福曼恩和赞皮埃尔-内托三名球员,以及一名记者拉斐尔-亨泽尔和两名机组人员西米纳-苏亚雷斯、埃尔文-图米里。之前被媒体报道幸存的门将达尼洛在经过医院紧急抢救后,不幸抢救无效去世。

沙佩科恩斯俱乐部新闻发言人也向媒体证实了达尼洛去世的消息。哥伦比亚民航部门表示,之所以幸存人数存在差异,是因为当时现场比较混乱。

搭乘航班前往麦德林的沙佩科恩斯球员名单:

守门员:帕达利亚-达尼洛、福尔曼

后卫:吉梅内斯、德内尔、阿兰·鲁舍尔、卡拉梅洛、马塞洛、菲利佩·马查多、内托、蒂耶戈

中场:尤西马尔、吉尔、塞尔吉奥·马诺埃尔、马特乌斯·比特科、克莱伯·桑塔纳、阿图尔·马亚

前锋:卡内拉布鲁诺·兰热尔、蒂亚古尼奥、卢卡斯·戈麦斯、亚拿尼亚、肯佩斯

主教练:卡伊奥-儒尼奥尔

未随队球员名单:利马、内内姆、德梅尔森、伯克、安德烈、约兰、马蒂努西奥、尼瓦尔多、莫伊塞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