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肯新秀赛季演讲曝光:刺迷们准备好赢球吧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今天马刺在他们的官方推特上晒了一段蒂姆-邓肯的演讲视频,视频中的邓肯还是一位新秀,当时他在演讲中对着马刺球迷说了这样一番话——“我只是希望你们已经准备好赢得很多比赛”。

邓肯新秀赛季演讲曝光:刺迷们准备好赢球吧

邓肯新秀赛季演讲

邓肯不仅是NBA历史上的传奇球星,也是一位有远见的球员。

马刺今天在他们的官方推特上发了一段视频,视频中邓肯站在演讲台上,他对马刺的球迷说道:“我只是希望你们已经准备好赢得很多比赛。”

很显然,马刺的确赢得了很多比赛,这就是邓肯为他们球迷留下的东西。

为了纪念在今年夏天宣布退役的邓肯,今天马刺在推特上分享了这段视频,这是邓肯在1997年刚加入马刺时的一段演讲视频。

在这段视频当中,邓肯对着马刺的球迷说道:“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只是希望你们已经准备好赢得很多比赛。”

在今年7月11日,邓肯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长达19个赛季的职业生涯。在职业生涯当中,邓肯总共帮助马刺赢下1072场比赛,胜率达到惊人的71%。在NBA历史上,以19个赛季为计算,这是历史最佳胜率。而在过去的19年里,这一胜率也是北美四大职业联盟的最佳胜率。

在1997年选秀大会上,邓肯以状元秀的身份被马刺选中,帮助马刺夺取1999年、2003年、2005年、2007年与2014年的总冠军。同时,邓肯也是联盟里唯一一位在三个时代(90年代、00年代与10年代)都帮助球队夺取总冠军的球员。过去的17个赛季里,马刺每个赛季至少都能赢下50场以上的比赛,这是一个历史纪录;而在邓肯的生涯里,马刺每个赛季的胜率都在60%以上,这也是北美四大职业联盟的一个纪录。

“我在马刺的时间还不长,但是我很高兴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员。”视频中的邓肯还这样说道。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邓肯新秀赛季演讲曝光:刺迷们准备好赢球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