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华德赞本土尖兵防守出色:他值得更多掌声

邓华德赞本土尖兵防守出色:他值得更多掌声

柴长易立功

“我的小儿子还不会说话,他像小柴一样害羞,不爱说话。”发布会上,邓华德带来了四个人,平时宽敞的发布会坐席突然紧张起来,除了托马斯和柴长易,邓华德还带来了自己的两个宝宝。场上指挥邓华德精彩绝伦,场下的邓华德突然展示出慈爱的一面,带着自己的两个宝宝卖萌。

与青岛队的比赛势均力敌,吉林队第三节才勉强确立领先优势,内线李安上场就遭到犯规困扰,接连四次犯规让邓华德捉襟见肘。但是,球员们最后时刻的严密防守救了命,柴长易就是最关键的棋子。

邓华德说起了球队的状态,他说:“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比赛日,我们昨天从乌鲁木齐飞回来路途遥远,非常艰辛,青岛队是非常强的对手,我告诉队员必须把力量和气势都拿出来,所有人防守做的非常棒。”他特别夸奖了柴长易,“小柴应该得到更多的掌声,他是球队更好的组成部分,轮转与防守都很棒,他防守很好,让对方很难出手。”

邓华德赞本土尖兵防守出色:他值得更多掌声

托马斯是篮板高手

邓华德还不忘调侃了拿到25个篮板球的托马斯,“ 坐我右边的个子太小了,只有25个篮板球。”要知道身高2米06的托马斯在中锋群里只能算小个子,但他抢篮板的能力毋庸置疑。

意犹未尽,邓华德指了指自己的两个宝贝,“这是我大儿子杰克,小儿子卢克,我把他们带到了发布会上。”新闻官调侃说“球队家属有什么要说的吗?”邓华德笑了,“我的小儿子还不会说话,他像小柴一样害羞,不爱说话。”全场的记者都忍不住笑了。

本文内容转自微信公众号:吉虎篮球俱乐部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