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三双欧文39分 骑士末节一波流逆转76人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骑士客场凭借末节一波流,以112-108带走76人,取得四连胜。詹姆斯全场贡献26分10篮板13助攻,这是他本赛季个人第3场三双,职业生涯第45次三双。JR全场11投0中,三分球7投0中,恩比德拿到22分9篮板3盖帽。

詹姆斯三双欧文39分 骑士末节一波流逆转76人

骑士豪取四连胜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76人队数据骑士队数据
恩比德22分9篮板4助攻詹姆斯26分10篮板13助攻
亨德森13分5篮板4助攻欧文39分4篮板5三分
伊亚索瓦13分6篮板2三分乐福25分11篮板4三分

本场之星:欧文大爆发

全场比赛欧文拿到39分,其中末节单枪匹马拿到19分。当詹姆斯负责调度,指挥三军时,欧文只需将精力放在抢分上,而他也完美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比赛走势:骑士末节一波流

主场作战的76人气势如虹,恩比德三分命中,罗德里格斯突袭上篮得手,开局他们便打了卫冕冠军一波10-2。詹姆斯上篮得手,但76人效率极高,奥卡福连得4分后,双方差距被拉大到两位数。只是骑士可不是省油的灯,詹姆斯两罚全中后,乐福连续飚中远射。恩比德造犯规两罚一中,乐福两罚全中还以颜色,最后关头恩比德突袭成功再造犯规,虽未能打成2+1,主队首节仍以30-24领先。

双方次节外线对飚,考文顿、萨里奇连续投中三分,欧文外线还以颜色,亨德森便再中一个,44-33。邓利维强攻被恩比德封盖,考文顿手起刀落又中远射,差距拉大到14分。詹姆斯外线还以颜色,有趣的是,考文顿该节外线手感不错,一次快攻上空篮居然不中,预定五大囧。骑士顽强反扑逐渐追近比分,欧文两罚全中后,双方只差7分。罗德里格斯侧翼投中,詹姆斯最后关头打成2+1,骑士把半场比分定格在52-58。

易地再战骑士疯狂反扑,乐福与琼斯连续投中三分,比分拉近到70-72。奥卡福抛投得手,施陶斯卡斯突破上篮命中,为主队稳住局势。奥卡福防守三秒白送詹姆斯上罚球线,不过随即强攻得手亡羊补牢。萨里奇再中一记三分,分差又拉大到两位数。三节最后关头,詹姆斯与乐福联手轰出一波6-0,骑士以77-81带着4分的分差,进入末节决战。

欧文与恩比德各自投中三分,乐福外线制造犯规,欧文突袭上篮再中,85-84,骑士反超了。恩比德造汤普森犯规同样两罚全中,随后的比赛完全被骑士控制,尽管施陶斯卡斯投中神仙球,可在詹皇的带动下,骑士越战越勇。比赛结束前4分20秒,欧文突破上篮帮助骑士以100-91将领先扩大到9分。布教练换上恩比德做最后的决斗,奈何已无济于事,尽管费城抵抗的非常顽强,但显然无法扭转战局,只好缴枪投降。

比赛花絮:杰弗森怒喷大帝

比赛首节最后关头,恩比德低位接球错位单打杰弗森,一个转身将球打中的同时,还把杰弗森撞翻在地。或许不满对方的态度,亦或许是老脸挂不住,杰弗森起身后怒气冲冲的找到恩比德,试图要个说法,双方还对喷了几句。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罗德里格斯、亨德森、考文顿、伊亚索瓦、恩比德

骑士: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汤普森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三双欧文39分 骑士末节一波流逆转76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