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苏宁暂1-1恒大 R马凌空斩暴力鸟扳平

腾讯体育11月27日 2016年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比赛,江苏苏宁回到南京奥体中心迎战广州恒大。开场仅7分钟,R-马丁内斯禁区前沿凌空抽射打破僵局,半场补时阶段,保利尼奥扳平比分,双方上半场1-1战平。

半场战报-苏宁暂1-1恒大 R马凌空斩暴力鸟扳平

苏宁半程1-1恒大

第2分钟,R-马丁内斯禁区内拿球,在梅方 李学鹏的夹击下倒地,但来自新加坡的主裁没有任何表示。第4分钟,苏宁后卫的解围球直接交给郑智,郑智拿球稍作调整,一脚远射威胁不大被顾超轻松没收。

第7分钟,吉翔 掷出右路界外球,进攻造成恒大禁区内一片混乱,冯潇霆 头球解围不远,皮球落到禁区前沿的R-马丁内斯脚下,马丁内斯迎球直接一脚凌空抽射,皮球直挂死角, 刘殿座毫无反应,苏宁打破僵局,1-0,总比分2-1领先。

第16分钟,恒大开出的角球造成苏宁禁区内的混乱,前点的后蹭滑门而过,保利尼奥拿球后小角度射门被顾超用腿挡出。第19分钟,张琳芃前插,接队友分球禁区前沿的一脚爆射偏离目标。第31分钟,阿兰禁区前沿拿球被拉米雷斯从身后放倒,但恒大的快发任意球战术未能奏效。

第37分钟,特谢拉中场从保利尼奥脚下抢断发起进攻,将球交给了R-马丁内斯,随后前插到禁区接R马的分球,但最后小角度的射门被刘殿座封出。第39分钟,郑龙禁区前沿用外脚背将球送向远角,顾超及时退防跃起将球摘下。第42分钟,周云 前场战术犯规,新加坡主裁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44分钟,杨笑天 前插接队友分球,禁区内的抽射被刘殿座没收。

上半场补时阶段,郑智挑传,张琳芃右路传中,后点的李学鹏头球摆渡造成苏宁禁区内的混乱,混战中,保利尼奥近距离的一脚抽射为恒大扳平比分,1-1,总比分2-2。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2-李昂、6-塞恩斯布里、5-周云(42’黄牌);

中场:7-拉米雷斯、11-谢鹏飞 、22-吴曦、28-杨笑天、24-吉翔;

前锋:10-特谢拉、38-R-马丁内斯

替补:8-刘建业、12-张晓彬 、13-陶源、25-姜灏 、26-洪正好、33-顾文祥、40-戈伟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35-李学鹏、3-梅方、6-冯潇霆、5-张琳芃;

后腰:10-郑智、8-保利尼奥;

前卫:27-郑龙、2-廖力生 、11-高拉特

前锋:7-阿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