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刻苦训练+研究录像!恩比德:这远不是最好的我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据美国CSN网站消息,最近一段时间,76人新星乔尔-恩比德不但在坚持着各项身体训练,而且还认真研究了昔日内线名宿们的比赛录像。他对自己的现状并不满意,他想变得更强大一些。

刻苦训练+研究录像!恩比德:这远不是最好的我

大帝表现未达到自我预期

过去11场比赛,恩比德场均得到17.8分7.6篮板2.4盖帽,三分命中率高达46.2%。对于他来说,这些只是数据而已,他认为自己在篮下的表现远远没有达到预期。“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的腿(还未完全康复)的关系,我在篮下的终结能力还没有达到自己想要达到的水平,”最近一次训练结束后,恩比德对记者说。

目前,恩比德的训练主要是关于力量和体能方面,毕竟之前两个赛季他都因伤缺阵,他需要让自己的身体完全适应NBA的比赛节奏。“我觉得大学时期的自己更有活力,我需要恢复到那时候的水准,”恩比德说,“我应该继续鞭策自己,进一步提升运动能力。现在的我,还不能很好地攻击篮筐,还不能很强势地在别人头上扣篮,所以我需要每一天都在力量房里,举重,做各种训练,让自己变得强壮起来。”

截至目前,恩比德在比赛中一共7次尝试扣篮,完成了其中6次。霍尔姆斯以12次扣篮排名76人榜首,位居第二位的是亨德森,他已经完成9次扣篮。

恩比德已经在三秒区内出手44次,投进26个,三秒区命中率达到59.1%。作为参照,在同样的区域,奥卡福出手66次,伊尔亚索瓦出手44次。再来看看恩比德其他区域的投篮出手次数和命中率,他在中距离出手37次,命中率43.2%;三分线外出手26次,命中率46.2%,

身体训练只是恩比德学习的一方面,他还特别注重向前辈们学习。他给自己列了一张清单,上面都是他觉得必须要看录像的大个子前辈的名字。这份清单包括了奥拉朱旺、奥尼尔、诺维茨基、尤因、麦克海尔、邓肯和加内特。谈到这份清单,恩比德指出,麦克海尔和尤因在篮下的终结能力是他重点要学习的,而加内特在防守端的领导能力也是他亟待提升的。

“我就是想把他们的录像都好好研究一下,”恩比德说,“看看他们是怎么打球的,看看他们是如何在一场比赛中发挥自己的作用,扩大自己的影响力。我会尝试把这些东西学过来。”

天赋异禀,还如此勤奋好学。只要保持健康,恩比德大帝的上限确实难以估量。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刻苦训练+研究录像!恩比德:这远不是最好的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