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主帅神比喻赞韦少:仿佛有人对其早餐撒尿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掘金今天将同雷霆交手,掘金主帅麦克-马龙明白,阻止拉塞尔-韦斯布鲁克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他之前有多个教练试图做到这点,但都以失败告终。

掘金主帅神比喻赞韦少:仿佛有人对其早餐撒尿

掘金主帅神比喻赞韦少

“我在联盟浸淫16年,我不知道我是否见过像他这样的球员,”马龙说道,“他的力量、体型、运动能力、爆发力、攻击心态……他就是一个现象级的球员。”

本赛季,韦少场均轰下31.8分不仅是个人生涯新高,同时也是本赛季联盟最高,他的球权使用率高达40.4%,照这个节奏很可能打破联盟历史纪录。在凯文-杜兰特离去后,韦少大包大揽,他场均还能送出10.5次助攻,抢到9.6个篮板,有望比肩“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成为又一个单赛季场均轰三双的球员。

在描述韦少时,马龙用了一个很奇葩的比喻,他说:“韦少打球像是有人每天早上都往他的燕麦片上撒了一泡尿一样。”马龙这话的意思指的是,韦少总是怒气槽满值出战,对谁也不留情。

掘金后场有穆迪埃、贾马尔-穆雷等球员,但这些球员显然防不住韦少,马龙准备让阿隆佐-基去防韦少,他认为基是掘金队内最有可能限制韦少的球员。

“我们会派上不同的球员去对付韦少,”马龙说,“我觉得以基的身材、对抗、运动能力,他是我们对位韦少最佳的选择。”

众所周知雷霆不擅长打阵地战,他们最擅长推起节奏打反击,本赛季雷霆场均快攻得分17.6分联盟第2位。马龙强调,必须严防雷霆快攻,他说:“限制雷霆就得限制他们的快攻,进攻端我们必须打出出色的执行力,出手高质量的投篮,减少失误,这样才能限制对手打快攻的机会。”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掘金主帅神比喻赞韦少:仿佛有人对其早餐撒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