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昔日救火外援成山西三双王 他让旧主两难

广厦昔日救火外援成山西三双王 他让旧主两难

富兰克林已是山西头号球星

时报讯 今晚,浙江广厦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来旧将富兰克林率领的山西队。目前,广厦8胜1负暂居联赛榜首,山西队4胜5负排名第13位,但双方的实力差距绝没有像排名显现的那么大,山西队并非“善茬”,本赛季他们曾与强大的辽宁队激战三个加时。

自从第三轮在主场不敌新疆队后,广厦一路高奏凯歌豪取6连胜,客场赢青岛、八一、北京、北控,主场拿下山东、天津。连续赢球,队员在思想上难免有所松懈。在上一场与北控的比赛中,比分曾一度被对手反超,因为自身疏忽大意导致被追分是广厦教练组最不可接受的情况,赛后教练组立即向队员敲响了警钟。

本周一回到杭州后,球队没有选择住在市区的酒店,而是返回了天都城训练基地闭关修炼。本周三的轮空,让广厦获得了充足的时间进行调整与备战,在远离喧嚣的基地,也更能让队员集中注意力。

“山西队可不好打啊。”在击败北控后,不少队员也在私底下聊起了下一轮的对手。山西队的头号球星正是曾为广厦扮演“救火队员”的外援富兰克林,他们对这位外援太了解了,实在不好防。场均39.6分11个篮板球9.3次助攻2.9次抢断,这位故人的个人数据既全面又豪华,是联赛的助攻王和抢断王,得分榜也排在第二。在富兰克林的串联下,山西队的进攻多点开花,有5名队友的得分在两位数上下。

是限制富兰克林的个人攻击还是掐断他的组织串联是摆在广厦面前的一道两难题。另外,赵岩昊的受伤势必会对广厦的外线轮转造成冲击,主教练李春江将如何排兵布阵将伤病的影响降到最低呢?这些疑问都将在今晚被解开,唯一可以肯定的是球队会排除一切困难,团结一致向前冲,争取胜利!

广厦昔日救火外援成山西三双王 他让旧主两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