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姆拉尼患结石缺阵疆吉战 正在休养复出未定

卡姆拉尼患结石缺阵疆吉战 正在休养复出未定

卡姆拉尼患结石回长春休养

今晚CBA将开始第10轮的比赛,晚上8点,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将在乌鲁木齐客场挑战新疆队。昨日东北虎队飞抵赛地,之后在红山体育馆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东北虎主帅邓华德曾经执教过新疆队,但最后闹得非常僵。当时还有传言说,邓华德一度操纵队中的外援米尔斯诈伤。这次面对老东家,邓华德肯定希望证明自己。不过东北虎阵容不整,伊朗后卫卡姆拉尼因为结石,已经回到长春休养。

东北虎队自新疆队进入到CBA以来,在客场几乎就没有赢过球。仅在2014-2015赛季,靠着多米尼克·琼斯的绝杀爆冷击败过新疆队。那个赛季东北虎拥有三外援,最终也在9个赛季后重返季后赛。新疆队本场比赛也面临缺少外援的问题,大中锋布拉切也将因伤缺席。新疆队虽然临时签约曾经效力过凯尔特人队的中锋本蒂尔,但他能否登场现在还无法确定。 新文化记者 陈涛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卡姆拉尼患结石缺阵疆吉战 正在休养复出未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