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计时器又抢镜!关键时刻慢2秒险改写胜负

CBA计时器又抢镜!关键时刻慢2秒险改写胜负

计时器错误险改写战局

138:136!浙江稠州男篮通过双加时击败北控,从客场带回一场宝贵的胜利。全队6人得分上双,外援沃伦砍下51分10篮板9助攻、吴前和夏钰博各得到19分。

几天前,NBA国王对阵猛龙的比赛,成为了热议的焦点。比赛最后2.4秒,落后3分的猛龙发边线球,由特伦斯·罗斯命中一记高难度3分扳平。但慢镜头显示,边线球出来后先触碰到了国王中锋考辛斯的手,计时器却没动,直到罗斯拿到球后才开始走表。当值裁判经过看录像和商议之后,判定罗斯出手超时,进球无效。因为计时员、裁判的失误,却让投中扳平球的猛龙埋单,事后NBA赶紧进行了危机公关,不得不让当值裁判出来接受采访。

昨晚,浙江稠州男篮与北控队的第一个加时最后十几秒出现了同样的情况,北控外援麦克鲁姆接到边线球2秒左右,现场计时器才回过神来进行走表,好在最终绝杀未果,若是完成绝杀,稠州是否要埋单呢?也许你会觉得既然没绝杀,有什么讨论的必要,但在职业球场上,任何细节都马虎不得。

时报记者 黄成宇

CBA计时器又抢镜!关键时刻慢2秒险改写胜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