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双加时险胜北控 麦克克鲁姆59分沃伦51分

浙江双加时险胜北控 麦克克鲁姆59分沃伦51分

浙江险胜北控

腾讯体育11月23日 2016/2017赛季CBA第10轮,北控主场经过双加时苦战,以136-138不敌浙江。

比赛数据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篮板球浙江以55-50稍稍占优,助攻浙江也以17-15稍稍领先。抢断则是北控以12-5占据明显优势。

北控队麦克克鲁姆59分7篮板8助攻3抢断,贺希宁21分6篮板3抢断,王振宇16分5篮板,刘大鹏16分,宋康明10分;浙江队沃伦51分10篮板9助攻,夏钰博19分,刘丰搏19分10篮板5助攻,科兰14分11篮板,张大宇14分6篮板3抢断,陆文博13分。

比赛焦点

浙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后,终于终结2连败的颓势;北控主场负于浙江后,遭遇到4连败。双方的交锋纪录里,浙江也以3胜2负保持优势。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客场作战的浙江凭借着沃伦的出色表现,取得6-2领先。北控有意加强内线进攻,从而继续巩固优势。沃伦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张大宇的进攻也展现威力,浙江以19-14再度取得优势。北控利用罚球和贾俊龙上篮,将场上的比分迫近到19-21。沃伦打三分得手,吴前的进攻也展现威力,浙江将优势扩大到10分。该节战罢,浙江以29-19领先。

次节比赛,张大宇和沃伦外线飚中三分球,浙江以40-26扩大优势。宋康明和巴蒂斯塔进攻得手,麦克克鲁姆外线飚中三分球,北控追分到35-43。吴前命中三分球,沃伦的冲击展现威力,浙江以50-37继续保持优势。陆文博和张永鹏相继上篮得手,助浙江保持优势。半场战罢,浙江以55-42领先。

第三节比赛,刘大鹏和麦克克鲁姆相继命中三分球,随后刘大鹏再利用反击机会上篮打成。浙江队在场上展开穷追猛打,一举将场上比分迫近为60-64。拉兰扣篮得手,陆文博和沃伦相继飚中三分球,浙江以72-63再度拉开场上的分差。李大鹏和麦克克鲁姆相继命中三分球,麦克克鲁姆打三分得手,北控一举以78-77超出比分。随后双方场上陷入僵持态势,该节战罢,北控以82-81取得领先。

末节比赛,麦克克鲁姆快攻得手,王振宇命中三分球,北控以87-83领先。沃伦站出抢分,助浙江一举以88-87再度取得领先。麦克克鲁姆连续抢分,助北控以95-91夺回场上的优势。浙江队依然以沃伦为进攻主力展开追击,将场上的分差再度迫近到只有1分。于梁上篮得手,北控得分破百以100-97领先。沃伦命中三分球,浙江得分破百将比分追成100平。随后双方一路战成106平。关键时刻沃伦命中三分球,北控以110-108领先。随后双方场上皆利用罚球抢分,沃伦关键时刻打三分得手,助浙江取得优势。麦克克鲁姆跳投打进,双方以118平进入到加时赛的较量。

加时赛,北控罚球抢分,麦克克鲁姆上篮得手,北控以123-120领先。张永鹏的罚篮和吴前上篮得手,助浙江以124-123夺回优势。麦克克鲁姆连续抢分,北控以127-126再度取得领先。双方加时赛打成127平,比赛仍然将继续。

第二个加时赛,沃伦和麦克克鲁姆相互飚分,这也令双方一路战成133平,双方依然呈现平分秋色的态势。关键时刻浙江利用吴前罚球抢分,以138-136涉险胜出。

首发阵容

北控:麦克克鲁姆、王振宇、杨敬敏、刘大鹏、宋康明

浙江:张永鹏、沃伦、赖俊豪、夏钰博、陆文博

下轮对阵

11月27日,CBA第11轮较量,北控客场迎战同曦,浙江主场迎战广厦。

(万古愁)

浙江双加时险胜北控 麦克克鲁姆59分沃伦51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