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洪明甫:绿城不走引强援之路 有信心重返中超

杭州绿城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位列第15,最终惨遭降级,不过主帅洪明甫的位置依旧稳固。近日,洪明甫在接受韩国媒体《footballist》采访时表示,执教绿城的目标就是要培养年轻的本土球员,同时有信心在下赛季再次回到中超。

洪明甫:绿城不走引强援之路 有信心重返中超

媒体截图

文章报道称,虽然杭州绿城已经从中超降级,但俱乐部上下对主帅洪明甫依旧很信任,“他和杭州绿城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但没有因为球队的降级而更改球队的合约内容。”而洪明甫在接受采访时也是表示,自己大概是中超联赛中唯一个球队降级却没有遭到解雇的主教练。

绿城将在12月重新集结正式开始备战下赛季的联赛。对于球队上赛季的情况,洪明甫称升入一线队的一些小球员还是很有潜力的,但他们没有职业联赛的经验。“另外一点,球队的外援在我上任时都已经确定了。和其他球队相比,我在确定球员的时候比其他球队慢了一些。我当时考虑首先要增强绿城的本土球员实力,当然可以引进实力更强的外援就更好了,但我们俱乐部不走强力外援这一路线。”洪明甫说。

对于下赛季,洪明甫称自己已经和俱乐部达成了共识,希望保持球队阵容的稳定性,继续培养年轻球员。当然,如果有球员想离开,俱乐部也会尊重他们的选择。“绿城有很多的年轻球员,他们转会的话可以给俱乐部带来不菲的收入,如果卖出1-2名球员,希望也可以补充1-2名资深球员。”

洪明甫同时表示,中国足球的投资力度相当大,各支球队都疯狂砸钱引进世界级的球星,中国足球联赛竞争相当惨烈。对于来年的中甲联赛,洪明甫球队还是要解决进攻的问题,他们本赛季只丢了37球,丢球数只比亚军苏宁多了4个,但得分能力太差,这是球队急需解决的一点,不过洪明甫强调:“球队气氛还不错,有信心在下赛季率队重返中超。”(安晓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