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建人首次雪战很受伤 连吴斌长葛卫冕有坎坷

福建人首次雪战很受伤 连吴斌长葛卫冕有坎坷

长泰漂流车队在比赛中

中青体育网11月22日讯 2016“大森机电杯”河南.长葛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在大中原生态汽车公园结束了排位赛的争夺,以福建人为主要班底的长泰漂流车队本站遭遇了极大的麻烦,卫冕前景不容乐观。连吴斌表示,五连胜的势头不容阻挡,仍要继续为分站冠军而战。

在排位赛中,几乎从来都拿杆位的连吴斌今天很是郁闷了一下:“我跑场地越野比赛好几年了,冒着大雪上场这还是第一次。以前我也没跑过冰雪赛道,基本上我们车队这帮福建人见过的大雪都有限。我们很是不适应场地,车也冻得供不上油,跑的很吃力,很艰难,成绩也不理想。但是我们仍然要继续努力,明天开始的预赛我们会更加小心。”

实力派悍将刘雪原对自己的表现也不大满意,山东人倒是没少见过大雪,可是他最主要的麻烦在车身一。“

雪地滑只是一方面,更难的是车重了三百多公斤,太难适应了。这一站再不

加重不行了呀。车子重了很多,又加四条减震器,这么以调整车感就完全变了,好像是被人把我的车换了一样。”

福建人首次雪战很受伤 连吴斌长葛卫冕有坎坷

长泰漂流车队在比赛中

上一站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勇夺腾冲柴油组冠军的荣盼盼当天的成绩还算不错,拿到了组别的第一名,并未受到真正的威胁。“今天比赛的感受就是

三个字——冻死了。临发车时,突然感觉手脚不听使唤了。这似乎就是传说中的肌无力,完全没了知觉。自己坐在车里面使劲跺脚,想让身体里的血液快速运转,但是效果也不明显。发车时,玻璃上的雪花已结成冰霜,啥都看不见了。感觉自己就像是在盲驾一样,两圈就是这么稀里糊涂地开出来的。”

(方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