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35+8+5韦德22分 公牛苦战整场惜败掘金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公牛客场挑战掘金,最终他们107-110惜败对手。

巴特勒35+8+5韦德22分 公牛苦战整场惜败掘金

掘金险胜对手

掘金队穆雷替补登场拿到24分6个篮板2次助攻,钱德勒得到16分9个篮板,加里纳利15分5个篮板,约基奇14分14个篮板4次助攻,尼尔森10分4个篮板7次助攻。

公牛方面巴特勒拿到35分8个篮板5次助攻2次封盖,韦德拿到22分3个篮板2次助攻,朗多13分11个篮板8次助攻,罗宾-洛佩兹12分8个篮板6次封盖,吉布森12分10个篮板4次助攻,米罗蒂奇11分。

此役上来,吉米-巴特勒手感火热,跳投连连命中,帮助公牛打出14-7开局。加里纳利突破完成暴扣,但随后韦德里突外投连取5分,朗多也用杂耍性的动作上篮得手,公牛已经建立两位数领先。掘金依旧难以找到进攻感觉,场上分差不断拉大,米罗蒂奇在本节结束前1分30秒时飙中三分,公牛31-17领先。约基奇跳投命中后,首节战罢,掘金以19-31落后。

次节上来,场上风云突变,贾马尔-穆雷爆发,他带领掘金在不到4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22-0的疯狂攻势,穆雷飙中三分后,掘金将比分改写成41-31。关键时刻,公牛还是要靠巨星,韦德飙中三分,巴特勒也强硬打成2+1,公牛重新找回感觉,在本节还剩4分50秒时,巴特勒助攻米罗蒂奇上篮得手,公牛将比分追成50平。双方随后形成对峙,韦德上篮得手后,半场结束,双方打成6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仍然你来我往,吉米-巴特勒在本节还剩5分钟左右时造犯规两罚全中,公牛以78-79落后,巴顿飙中三分,掘金在本节最后阶段打出一波小高潮,穆迪埃突破暴扣得手,掘金将分差拉开到7分,公牛还是要靠巴特勒撑场面,他连拿4分帮助公牛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88-91。

末节上来后,韦德两度跳投命中,公牛将比分追成93平。掘金随后打出一波6-0,但公牛这边紧接着便做出了回应,同样打出一波6-0,韦德攻篮得手,双方再度战成99平。此后比赛陷入白热化,巴特勒在本节还剩56秒时命中大心脏三分,两队战成107平。巴顿9.5秒杀入篮下制造杀伤两罚全中,公牛设计战术,但卡南三分投出三不沾,最终公牛107-110惜败。

双方首发:

公牛:巴特勒、韦德、朗多、吉布森、罗宾-洛佩兹

掘金:穆迪埃、加里纳利、法里德、努尔基奇、巴顿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特勒35+8+5韦德22分 公牛苦战整场惜败掘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