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浙江待遇不同 浙媒:要批评赢的表扬输的

广厦浙江待遇不同 浙媒:要批评赢的表扬输的

浙江表现值得称赞

昨晚,浙江两支球队都在北京客场作战,最终结果是一喜一忧,浙江广厦战胜了北控队,而稠州银行男篮则遗憾负于北京首钢。

表扬:稠州差点把北京拉下马

真的要为昨晚浙江稠州银行男篮队强硬的表现大力鼓掌!昨晚,他们在五棵松客场挑战北京首钢队,差一点点就要把对手给拉下马来。尽管101∶116输了,但他们的战斗力值得肯定。

赛前稠州银行男篮其实受到了伤病困扰,阵中大将张大宇手部受伤,缺席了本场比赛。可是,就是这支稠州银行男篮展现出无比强硬的劲头,把北京队吓出了一身冷汗。

在上一场广厦战胜北京的比赛中,小外援福特森用48分的惊人表现,直接让年老的马布里颜面扫地。那天赛后,马布里发微博对北京球迷说,以后不会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了。然而,仅仅过了两天,沃伦就让他狠狠地打脸!

第一节,沃伦连突带投,直接打停了北京队,可是北京队的暂停并不奏效,第一节结束稠州银行男篮领先了10分。光这一节,沃伦就独得了19分。在防守小外援这点上,北京首钢队似乎再次重蹈覆辙!

第二节比分逐渐被追上,但稠州银行男篮仍然死磕对手,一直紧紧咬住比分,就这样生生扛了三节!到了最关键的第四节,张庆鹏的三分球和罚球拉开了比分,稠州银行最终没能顶住。

批评:广厦开局太松懈

虽然128∶108大胜20分赢了北控队,可昨晚广厦开局如此松垮的精神状态让人大跌眼镜。在客场大胜北京首钢后,李春江一直在提醒队员们:“打北控,你们一定一定不能松懈。”

北控的超强外援麦克鲁姆,想必浙江球迷都不会陌生,他曾在上上赛季效力稠州银行男篮时有过一人砍下82分的疯狂表现。

可是到了场上,队员们完全紧不起来,第二节中段还被对手反超了3分,李春江立刻叫了一个暂停。虽然随后广厦打出一波12比0高潮,但看着场上这副样子,中场的时候主帅李春江气得涨红了脸,“才一场比赛(赢了北京),今天就打成这个样子!”

上半场虽然比分领先9分,但广厦的篮板球竟然是输的,比对手少了3个。在中场强调过后,第三节回到场上,广厦终于一口气把比分拉到了领先20多分。

这是一个警钟,昨天这是打排名靠后的球队,如果遇上的是一支强队呢?广厦的年轻队员需要好好想一想,松懈要付出的代价。

赛后,李春江直言不讳地说道:“第二节后半段到最后,防守按要求去做了,但是第一节开局兴奋度和投入不够,所以打得很不顺,自己给自己找了一些麻烦。中场调整以后,大家下半场不错,上半场篮板球输给对手,就是自己松懈了。”

现场还发生了一个意外,比赛才开打1分半钟,赵岩昊突然受伤倒地不起,被胡金秋抱下场紧急治疗。看起来似乎是脚崴了,肿得厉害,他说:“疼死了,从来没这么严重过。”昨晚他爸爸也来现场了,很快队医和爸爸直接送他去医院进行拍片检查。

在北京收获两连胜,广厦依旧保持着客场不败战绩,李春江表示:“我们作为年轻队伍去拼对手,能在这儿赢两场比赛很高兴。”

广厦浙江待遇不同 浙媒:要批评赢的表扬输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