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一1分险胜广州夺首胜 邹雨宸5盖帽韩硕24分

八一1分险胜广州夺首胜 邹雨宸5盖帽韩硕24分

八一夺赛季首胜

腾讯体育11月20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9轮开打,榜尾大战中,广州外援斯蒂芬森错失救命罚球,广州客场93-94不敌八一9连败,八一则收获赛季首胜。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八一全场篮板球29比37处于下风,但三分球上八一队命中率更高,24投11中,优于广州队的28投8中。罚球方面八一队全场48罚中33球,大幅领先广州队的19罚13中。

个人数据:八一方面,邹雨宸6犯离场拿下16分9篮板5盖帽,刘航初三分4中4砍下16分5篮板,韩硕24分2助攻,雷蒙11分,付豪9分。广州方面,肯尼迪24分10篮板5助攻,史鸿飞12分5助攻,朱旭航10分12篮板,鞠明欣10分,郑准10分2篮板。

比赛焦点

此役交战前,新赛季八一和广州均为八连败,未尝胜绩。此役过后,八一队迎来首胜,终结了自己尴尬的开赛8连败、跨赛季19连败,同时将双方交战成绩改写为8胜5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广州队反客为主率先找到进攻节奏,肯尼迪连突带投连拿5分,郭凯2分命中后,广州队11-3领先。八一队暂停调整后,韩硕飚中三分,雷蒙强行突破打三分成功,八一队不断迫近比分。随后广州队失误开始增多,八一则不断快速反击得分,韩硕和邹雨宸接连上篮得手后,八一队以26-22领先结束首节较量。

第二节比赛,八一队里外开花,许钟豪罚球为球队涨分,韩硕外线三分命中,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广州队不甘示弱,肯尼迪连续两次远投命中,随后又抢断后暴扣得手,郭凯打成2+1后,广州队35-29反超比分。随后两队交替涨分,待邹雨宸中路突破上篮后,八一43-41再度反超比分,最后时刻史鸿飞弧顶三分飚中,广州46-43领先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八一队加强防守的同时展开反击,刘航初三分命中后,付豪的篮下强攻连拿6分,待刘航初上篮得手后,八一队56-52再度反超比分。广州队鞠明欣三分命中,八一队雷蒙联手刘航初立马回敬两记三分打停广州队。暂停过后,广州队仍是失误不断,八一队不断拿分,韩硕再进三分,付豪罚球命中后,68-61,八一领先结束前三节较量。

末节比赛,八一队联防卓有成效,广州不断失误陷入得分荒,邹雨宸两罚命中后,77-65,八一扩大领先优势。斯蒂芬森勾手命中打破广州得分荒后,邹雨宸篮下打成2+1,八一队牢牢掌握领先优势。最后两分钟,邹雨宸6犯离场,鞠明欣反击三分命中,朱旭航篮下打进,广州追至83-84。关键时刻,韩硕两罚命中,广州犯规战术郑准两次三分命中,不过韩硕依靠稳健的罚球没给对手反超机会,最后一攻斯蒂芬森三分线外搏得犯规,可惜三罚两中错失扳平机会。最终八一队94-93战胜广州拿下赛季首胜。

首发名单

八一:韩硕、邹雨宸、雷蒙、许钟豪、曹岩

广州:李学林、鞠明欣、范子铭、郭凯、肯尼迪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0轮分两天进行,11月23号,八一主场迎战广东;11月25号,山东客场挑战广州。

(阿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