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第12轮 西汉姆联2-3负于托特纳姆热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英超第12轮,西汉姆联客场2-3负于托特纳姆热刺

比赛回放

第3分钟,维因克斯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11分钟,接到维因克斯传球后,凯恩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14分钟,接到阿尤传球后,安东尼奥 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第17分钟,库亚特将球破坏出底线,托特纳姆热刺赢得角球。奥邦纳将球破坏出底线,托特纳姆热刺赢得角球。第23分钟,罗斯将球破坏出底线,西汉姆联赢得角球。沃尔克将球破坏出底线,西汉姆联赢得角球。第24分钟,西汉姆联开出角球,接到帕耶特的边路传中球后,库亚特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西汉姆联开出角球,雷德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24分钟,进球了!托特纳姆热刺 0:1 西汉姆联。西汉姆联开出角球,雷德送出助攻,安东尼奥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第31分钟,罗斯为托特纳姆热刺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西汉姆联兰奇尼 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5分钟,裁判向托特纳姆热刺登贝莱 出示黄牌。第36分钟,登贝莱将球破坏出底线,西汉姆联赢得角球。第41分钟,雷德将球破坏出底线,托特纳姆热刺赢得角球。

第51分钟,进球了!托特纳姆热刺 1:1 西汉姆联。维因克斯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第53分钟,托特纳姆热刺沃尔克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8分钟,克雷斯维尔将球破坏出底线,托特纳姆热刺赢得角球。第61分钟,西汉姆联队扎扎换下了萨科。西汉姆联队 Edimilson Fernandes 换下了阿尤。第62分钟,托特纳姆热刺罗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4分钟,西汉姆联安东尼奥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5分钟,托特纳姆热刺开出直接任意球,埃里克森于左侧很远处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66分钟,罗斯将球破坏出底线,西汉姆联赢得角球。第67分钟,迪尔将球破坏出底线,西汉姆联赢得角球。雷德在禁区内被侵犯,西汉姆联获得点球。

第68分钟,进球了!托特纳姆热刺 1:2 西汉姆联。兰奇尼 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第68分钟,托特纳姆热刺队阿利换下了詹尼斯。第72分钟,托特纳姆热刺队 Son Heung-Min 换下了登贝莱。第83分钟,凯恩为托特纳姆热刺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85分钟,西汉姆联队诺德维特换下了帕耶特。托特纳姆热刺开出直接任意球,埃里克森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89分钟,进球了!托特纳姆热刺 2:2 西汉姆联。凯恩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第89分钟,托特纳姆热刺队特里皮尔换下了沃尔克。第90分钟, Son Heung-Min 在禁区内被侵犯,托特纳姆热刺获得点球。

第91分钟,进球了!托特纳姆热刺 3:2 西汉姆联。凯恩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第93分钟,西汉姆联雷德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6分钟,凯恩为托特纳姆热刺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西汉姆联雷德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

技术统计

托特纳姆热刺本场射门14次,射正6次,控球率66.7%,角球4次,任意球16次,传球595次,抢断14次,越位2次,犯规13次,黄牌3张,红牌0张。

西汉姆联本场射门11次,射正3次,控球率33.3%,角球5次,任意球13次,传球297次,抢断22次,越位6次,犯规16次,黄牌2张,红牌1张。

首发阵容

托特纳姆热刺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沃尔克,15号迪尔,3号罗斯,5号费尔通亨

中场:19号登贝莱,29号维因克斯,23号埃里克森,10号凯恩,12号万亚马

前锋:9号詹尼斯

西汉姆联

门将:1号兰多夫

后卫:2号雷德,8号库亚特,21号奥邦纳

中场:3号克雷斯维尔,30号安东尼奥,14号奥比昂,10号兰奇尼

前锋:27号帕耶特,15号萨科,20号阿尤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