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2-0南特取4连胜 迪马利亚破门伤退

法甲-巴黎2-0南特取4连胜 迪马利亚破门伤退

迪马利亚破门后伤退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2016-17赛季法甲联赛第13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2比0击败南特,取得各项赛事4连胜。迪马利亚上半场破门后伤退,第90分钟,赫塞点球锁定胜局。

巴黎圣日耳曼最近8场各项赛事取得7胜1平的不败佳绩,其中最近3场保持全胜。在法甲积分榜上,巴黎圣日耳曼暂居第三位,距离榜首的尼斯相差3分。此番对阵南特,卫冕冠军也希望能够击败对手缩小和领头羊之间的差距。南特最近3轮联赛1平2负未尝胜绩,由于实力差距明显,他们想要在王子公园球场抢分难度极大。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攻击强阵,奥古斯丁出任中锋,迪马利亚和小卢卡斯两翼齐飞,卡瓦尼得到轮休机会替补待命。中场方面,维拉蒂、蒂亚戈-莫塔和马图伊迪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金彭比搭档中卫,马克斯维尔和奥里耶一左一右,门将则是特拉普

第11分钟,托马森传球,吉吉的远射飞出底线。第13分钟,马克斯维尔左路分球,马图伊迪送出绝妙直传球,奥古斯丁插入禁区,在被放倒前他冷静横传到中路,迪马利亚插上攻门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南特。这是迪马利亚本赛季的法甲首球。

第25分钟,维兹卡隆多的攻门打偏,吉莱特顺势将球挡向门内,但被特拉普化解。三分钟后,迪马利亚突破分球,小卢卡斯的射门也被门将挡下。第30分钟,迪马利亚30米开外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37分钟,迪马利亚因伤被本阿尔法换下。一分钟后,本阿尔法中路送出绝妙直传,奥古斯丁单刀破门,可惜此球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44分钟,班穆左侧传中直接旋向球门,特拉普注意力集中单手将球托出横梁。半场结束时,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南特。

第51分钟,奥里耶右路传中,小卢卡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4分钟,本阿尔法禁区右翼强行起脚射门,球被后卫封堵出底线。半分钟后,马图伊迪禁区左侧抽射,球击中左门柱弹出,巴黎圣日耳曼错失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第57分钟,伊洛基传中,吉莱特头球攻门顶高。

第58分钟,奥古斯丁分球,马图伊迪的远射被封堵。第62分钟,吉莱特任意球传球,托马森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迭戈-卡洛斯的远射被封堵。第73分钟,利马分球,班穆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三分钟后,托马森突入禁区右翼攻门打飞。

第81分钟,班穆传中,莫伊比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84分钟,马克斯维尔左路传球,帕斯托雷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86分钟,利马传中,阿里斯特奎耶塔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89分钟,帕斯托雷连续过人突入禁区,迭戈-卡洛斯将其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赫塞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最终巴黎圣日耳曼2比0轻取南特。

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特拉普

后卫:19号奥里耶、2号蒂亚戈-席尔瓦、3号金彭比、17号马克斯维尔

中场:6号维拉蒂、8号蒂亚戈-莫塔、14号马图伊迪

前锋:11号迪马利亚(37分钟,21号本阿尔法)、29号奥古斯丁(82分钟,10号帕斯托雷)、7号小卢卡斯(73分钟,22号赫塞)

南特(4-2-3-1):

门将:1号里乌

后卫:15号杜波依斯、4号维兹卡隆多、3号迭戈-卡洛斯、6号利马

后腰:26号吉吉、27号吉莱特

中场:10号班穆、8号托马森(85分钟,19号阿卜杜拉耶-图雷)、7号伊洛基(75分钟,13号莫伊比)

前锋:18号斯特平斯基(68分钟,2号阿里斯特奎耶塔)

(夏弦月)

法甲-巴黎2-0南特取4连胜 迪马利亚破门伤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