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第12轮 水晶宫1-2负于曼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英超第12轮,水晶宫主场1-2负于曼城(数据)

比赛回放

第9分钟,沃德将球破坏出底线,曼城赢得角球。第10分钟,麦克阿瑟将球破坏出底线,曼城赢得角球。第15分钟,水晶宫开出间接任意球,本特克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9分钟,本特克为水晶宫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0分钟,扎哈为水晶宫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2分钟,水晶宫开出直接任意球,卡巴耶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3分钟,接到科拉罗夫边路传中球后,阿圭罗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7分钟,曼城队萨巴莱塔换下了受伤的孔帕尼。

第39分钟,进球了!水晶宫 0:1 曼城。诺利托送出助攻,亚亚·图雷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

第42分钟,萨尼亚为曼城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46分钟,水晶宫队威克汉姆换下了汤森。第48分钟,沃德将球破坏出底线,曼城赢得角球。第56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将球破坏出底线,水晶宫赢得角球。裁判向曼城奥塔门迪出示黄牌。水晶宫开出角球,接到彭切永边路传中球后,本特克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7分钟,萨尼亚将球破坏出底线,水晶宫赢得角球。第59分钟,扎哈将球破坏出底线,曼城赢得角球。曼城开出角球,阿圭罗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60分钟,接到斯特林传球后,德布劳内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62分钟,曼城诺利托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66分钟,进球了!水晶宫 1:1 曼城。扎哈送出助攻,威克汉姆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第67分钟,曼城队席尔瓦换下了诺利托。第70分钟,威克汉姆将球破坏出底线,曼城赢得角球。第71分钟,接到德布劳内边路传中球后,斯特林于球门线跟前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73分钟,彭切永将球破坏出底线,曼城赢得角球。第78分钟,水晶宫威克汉姆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0分钟,曼城开出间接任意球,德布劳内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1分钟,水晶宫队李青龙换下了本特克。第83分钟,凯利将球破坏出底线,曼城赢得角球。

第83分钟,进球了!水晶宫 1:2 曼城。曼城开出角球,德布劳内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亚亚·图雷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第86分钟,水晶宫队萨科换下了凯利。曼城队费尔南多换下了阿圭罗。第97分钟,接到扎哈边路传中球后,彭切永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技术统计

水晶宫本场射门9次,射正2次,控球率38%,角球2次,任意球14次,传球274次,抢断26次,越位1次,犯规12次,黄牌1张,红牌0张。

曼城本场射门10次,射正4次,控球率62%,角球7次,任意球12次,传球450次,抢断14次,越位1次,犯规15次,黄牌2张,红牌0张。

首发阵容

水晶宫

门将:13号亨尼西

后卫:6号丹恩,2号沃德,34号凯利,5号汤姆金斯

中场:7号卡巴耶,10号汤森,42号彭切永,18号麦克阿瑟,11号扎哈

前锋:17号本特克

曼城

门将:1号布拉沃

后卫:4号孔帕尼,3号萨尼亚,11号科拉罗夫,30号奥塔门迪

中场:7号斯特林,9号诺利托,17号德布劳内,25号费尔南迪尼奥,42号亚亚·图雷

前锋:10号阿圭罗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