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不敌山西两连败 原帅18分富兰克林29+11

北控不敌山西两连败 原帅18分富兰克林29+11

山西胜北控

腾讯体育11月18日 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八轮,北控队在主场以104-115不敌山西队,从而遭遇常规赛两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两队三分球命中率相差巨大,山西队全场26中17命中率65.38%,北控队则30中8命中率26.67%。而在篮板球方面,北控队53-46领先。个人数据,北控队麦克克鲁姆27分11板5助攻,巴蒂斯塔22分17板4助攻6抢断,杨敬敏25分5板4助攻,王振宇12分9板,刘大鹏12分。山西队方面,富兰克林29分11板5助攻,波特20分14板,原帅18分,田桂森12分,王磊10分5板5助攻。

比赛焦点

此役结束之后,双方交锋次数变为5次,山西队拿得了3胜2负。而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已连续两轮砍下“60+”三双的富兰克林,在此役结束了神奇表演,拿到29分11板5助攻。

比赛回放

此役一开始,杨敬敏投篮得手拉开得分序幕,但富兰克林率山西队打出一波8-0。紧接着麦克克鲁姆先是强攻得手随即又接连助攻杨敬敏、刘大鹏得分,北控队9-10。随后原帅与富兰克林分别为山西队投中三分球,山西队20-14。波特虽又为山西队投中三分球,但北控队外援巴蒂斯塔携队友连续攻击篮下得手,首节比赛结束,北控队22-25。

次节开局阶段,山西队外援富兰克林内突外投疯狂砍分,其曾接连命中两记三分球,山西队41-26。随后麦克克鲁姆内突外投连续拿分,但罗智为山西队连中三分球,山西队47-35领先。紧接着双方互飚三分球,原帅、王磊、王振宇与富兰克林分别为东家投中三分球,山西队62-46。该节尾声阶段,王振宇携麦克克鲁姆连砍4分。半场结束时,北控队50-62落后对手12分。

易边再战初始,杨敬敏内突外投连续摘分,巴蒂斯塔也强攻得手且麦克克鲁姆打成2+1,北控队打出了一波12-0,从而将比分追为62-62。富兰克林飚中三分球为山西队止血,但麦克克鲁姆率北控队继续疯狂砍分,北控队71-67。随后波特连续攻击得手且田桂森命中三分球,山西队打出一波7-0,山西队74-71。紧接着巴蒂斯塔利用篮下进攻连连得分,山西队则依靠田桂森的跳投持续摘分,山西队82-78。该节尾声阶段,富兰克林与波特分别发威轻松拿下分数,该节结束,山西队88-78领先。

最后一节,曾令旭与王磊在开局阶段率先为山西队得分,波特则连续扣篮得分,山西队96-83领先。随后罗智、王磊与王洪分别为山西队拿分,北控队则依靠杨敬敏的中远距离跳投紧追比分,山西队102-90。巴蒂斯塔打成2+1,杨敬敏反击中上篮得手,刘大鹏则命中了一记三分球,北控队打出一波8-0,北控队98-102。接下来,原帅连续飚中三分球助山西队稳住了局势,山西队112-102。终场前,巴蒂斯塔虽为北控队拿到分数,但富兰克林再中三分球,最终山西队115-104取胜。

双方首发

北控队首发:滕贺麒、杨敬敏、麦克克鲁姆、宋康明、王振宇;

山西队首发:曾令旭、富林克林、原帅、闫鹏飞、任骏威;

下轮对阵

11月20日,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九轮,北控队主场对阵广厦队,山西队则将在客场对战上海队。

(文初)

北控不敌山西两连败 原帅18分富兰克林29+1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