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朗罚球绝杀吉林止上海6连胜 弗雷戴特36+16

布朗罚球绝杀吉林止上海6连胜 弗雷戴特36+16

罚球绝杀

腾讯体育11月16日 2016-2017赛季CBA第7轮全面打响,凭借小外援布朗最后时刻的罚球绝杀,吉林主场以104-103战胜上海,上海6连胜战绩遭到终结。

比赛数据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吉林队布朗45分,崔晋铭16分4助攻4抢断,托马斯13分21篮板7助攻;上海队弗雷戴特36分16篮板7助攻,亚布塞莱17分,翟逸12分,刘晓宇11分5助攻,张兆旭10分6篮板。篮板球两队旗鼓相当,上海以46-45稍稍占优,助攻两队皆是16次平分秋色。

比赛焦点

上海队输掉这场比赛,开赛6连胜的纪录惨遭终结,尝到赛季首败的苦涩滋味。吉林队仍然保持着主场全胜的战绩,邓华德也率队成功击败旧主。不过双方迄今的交锋纪录,吉林仍然以15胜25负处于绝对下风。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客场作战的上海队占据主动权,弗雷戴特里突外投连连得手制造杀伤,刘晓宇外线命中三分,以16-6取得梦幻般开局。卢伟和亚布塞莱命中三分球,上海队以24-8继续扩大场上的优势。李安中投展现威力,布朗的突破连连得手,蔡李龙又飚中三分球,助吉林将场上比分迫近。该节战罢,上海以31-22领先。

次节比赛,布朗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托马斯内线进攻得手,布朗再度飚中三分,吉林将比分追成33平。布朗和崔晋铭联袂抢分,吉林以40-33将场上比分拉开。布朗和托马斯的联袂抢分,助吉林以46-38拉开场上的比分。张兆旭和刘晓宇的内外结合,助上海将场上的分差迫近。托马斯上篮得手,助吉林稳定住局势。半场战罢,吉林以51-46领先。

第三节比赛,卢伟、曾文鼎和弗雷戴特相继命中三分球,助上海将场上的比分追成60-61。随后双方场上陷入僵持的态势,一路打成65平。托马斯和布朗进攻得手,上海队则是通过翟逸上篮还以颜色,双方战成74平。托马斯的内线进攻展现威力,助吉林重新确立起优势。该节战罢,吉林以80-76领先。

末节比赛,弗雷戴特里突外投连续抢分,上海以81-80一举超出比分。刘晓宇再打成3+1,上海队场上愈战愈勇。柴长易外线命中三分球,助吉林以86-85夺回优势。布朗和崔晋铭联袂抢分,助吉林保持优势。弗雷戴特里突外投连连得手,助上海将场上比分追成93平。翟逸打三分得手,随后张兆旭暴扣得分,上海得分破百,以100-96领先。吉林队展开追击,随着张彪两罚两中,吉林也得分破百,将比分追成100平。布朗上篮得手助吉林取得领先,但曾文鼎命中三分球,助上海以103-102夺回优势。最后时刻布朗两罚全中,吉林以104-103涉险胜出。

首发阵容

吉林队:崔晋铭、柴长易、卡姆拉尼、托马斯、张彪

上海队:刘晓宇、翟逸、弗雷戴特、卢伟、张兆旭

下轮对阵

11月18日进行的CBA第8轮较量,吉林主场迎战福建,上海客场迎战辽宁。

布朗罚球绝杀吉林止上海6连胜 弗雷戴特36+16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