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将1.3秒跳投送准绝杀 堪萨斯2分险胜杜克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NCAA比赛今天继续进行,在其中一场争夺中,堪萨斯大学凭借弗兰克-梅森三世终场前1.3秒的准绝杀,以77-75击败杜克。

神将1.3秒跳投送准绝杀 堪萨斯2分险胜杜克

杜克遭绝杀

堪萨斯大学弗兰克-梅森三世拿到21分2个篮板3次助攻,约什-杰克逊15分2个篮板,格拉汉姆13分3个篮板3次助攻,阿祖别克拿到6分12个篮板。

杜克方面,肯纳德拿到22分5个篮板5次助攻,阿迈尔-杰弗森拿到12分4个篮板,格雷森-阿伦12分3个篮板3次助攻,马特-琼斯11分,弗兰克-杰克逊11分。

此役上来,约什-杰克逊跳投命中帮助堪萨斯首开纪录,杜克随后回敬一波7-0的攻势,马特-琼斯三分命中后,杜克在开局抢占主动权。堪萨斯进攻依旧没能找到状态,杜克则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肯纳德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后,杜克以15-6领先。

堪萨斯随后改变策略,连续冲击篮下收到效果,格拉汉姆自投自抢将球打进,堪萨斯将比分追至18平。在随后一段时间中,双方进攻你来我往,梅森三世跳投命中后,两队战成29平。上半场最后4分钟时间里,堪萨斯一分不得,杰弗森连取5分帮助杜克半场结束时以34-29领先。

下半场回来后,场上风云突变,杜克的进攻完全哑火,而堪萨斯则打出一波24-9的进攻狂潮,梅森三世制造犯规两罚一中后,堪萨斯已经建立10领先。杜克此后全力追分,格雷森-阿伦和弗兰克-杰克逊相继飙中三分帮助球队将分差迫近,弗兰克-杰克逊终场前还剩20秒飙中三分,杜克将比分追成75平。但弗兰克-梅森三世终场前1.3秒跳投命中,完成准绝杀,最终帮助堪萨斯77-75险胜杜克。

两队首发阵容:

杜克:阿迈尔-杰弗森、杰特、肯纳德、马特-琼斯、格雷森-阿伦

堪萨斯:兰登-卢卡斯布莱格二世、约什-杰克逊、弗兰克-梅森三世、格拉汉姆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神将1.3秒跳投送准绝杀 堪萨斯2分险胜杜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