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兰24+20浙江送八一6连败 邹雨宸空砍17+11

拉兰24+20浙江送八一6连败 邹雨宸空砍17+11

八一负浙江遭遇6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6轮拉开战幕,浙江在客场以93-82战胜八一,终结球队两连败。而八一本赛季一场未胜,惨遭六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 2分球命中率方面,浙江以43.4%占据优势。3分球方面,八一略微领先。在罚球命中率方面八一以76.9%遥遥领先浙江的57.1%。在篮板球方面,八一不仅以39-54远远落后对手,在失误方面更是致命,全场高达19次失误。

球员数据方面,八一队4人得分上双,雷蒙20分5篮板,邹雨宸得到17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并有5个盖帽,阿尔斯兰17分,张祖铭14分,韩硕7分。浙江队4人得分上双,吴前28分,拉兰拿下24分20篮板的两双数据,张大宇16分8篮板,沃伦11分。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56次,八一39胜17负占据绝对优势。全华班作战的八一整体进攻效率远低于拥有双外援的浙江,篮板不及浙江,全场高达19次失误也是导致其失利的主要原因。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吴前和邹雨宸分别为两队率先得分,2-2。夏钰博篮下强打2+1得手,随后吴前快攻上篮得手,浙江7-2开局。八一展开反击,张祖铭外线一记3分还以颜色,随后邹雨宸篮下连得4分,八一将比分追至9平。八一连续进攻未果,浙江借机扩大领先优势,吴前外线飚中3分,内线拉兰强打得手,浙江14-9。八一经过换人调整,很快将比分追回,随着邹雨宸篮下强打得手,八一15-16紧追比分。首节比赛结束,浙江18-16领先2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余晨跳投为八一率先得分,18平。邹雨宸内线抛投得手,随后雷蒙篮下造犯规两罚全中,八一22-20反超比分。浙江反击,吴前外线飚中一记3分,随后沃伦跳投命中,浙江26-22再度领先。八一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八一连续发动进攻,将比分追至27-28。双方打得难解难分之时,八一进攻失误,浙江借机拿下4分,比分来到35-29。随着张大宇跳投得手,39-29,浙江打出一波11-2的攻击波。上半场比赛结束,浙江41-35领先6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沃伦先是底线接球上篮得手,随后他跳投再得2分,45-35,浙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八一始终没能将分差拉近。随着拉兰暴扣得手,浙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比分来到64-50。双方连续几个回合进攻无果,比赛陷入僵局,张大宇跳投命中打破僵局,浙江66-52。八一始终无法打开局面,浙江借机再度拉开比分,以70-52领先18分结束第三节比赛。

末节开始,刘丰博和邹雨宸分别为两队得分,72-54。比赛还有9分07秒,双方在进攻上都没有太大起色,而八一主力邹雨宸已经5犯在身。比赛随即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浙江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在客场以93-82战胜八一,终结两连败。

双方首发

八一队:韩硕、邹雨宸、张祖铭、付豪、曹岩

浙江队:陆文博、吴前、夏钰博、张大宇、拉兰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7轮将于11月16日打响,八一将赴客场挑战同曦,浙江则回到主场迎战山东。

(贝影)

拉兰24+20浙江送八一6连败 邹雨宸空砍17+1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