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搞笑!浙江大外援穿队友球衣 他的被风吹跑了

浙江大外援球衣被风吹跑 无奈贴队友球衣上阵

拉兰换上队友球衣比赛

44个篮板球、34次犯规!昨晚,浙江稠州银行在客场与青岛队血拼了48分钟,最终遗憾地87:96憾负青岛队。赛后,球队总经理方俊对球队在防守端展现出的拼劲表示满意,“防守的压迫性保持得不错,球队在慢慢地提高,还需要时间去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两名外援都出了些状况,小外援沃伦三分球手感掉入冰窖,12次出手仅投中1球。而大外援科迪·拉兰,则穿着将队友26号球衣用红色胶布贴成25号披挂上阵,这都是怎么回事呢?

沃伦作为得分狂人,一场拿个30多分如同家常便饭,但昨晚仅贡献了20分,难言及格。“他今天换了双新鞋,比较滑,比赛中多次滑倒,不太适应。”总经理方俊道出了沃伦失常的缘由。当球队的第一得分手不能砍分的时候,对稠州这样一支年轻的球队而言,想要赢球就比较困难了。即便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了100分以内,自己在进攻端也没超过90分。

大外援科迪·拉兰得到27分10篮板4盖帽,发挥正常,不寻常之处在于他的球衣。细心的球迷一定发现了,昨晚拉兰穿的并非自己的25号球衣,而是将队友26号球衣用红色胶布贴成了25号,难不成他忘了把客场球衣带去客场?

事情的原因有些出乎意料,据记者了解,拉兰把客场球衣洗完挂在窗户外晾干,却不料大风将球衣吹跑了。青岛队主场所在地潍坊乃风筝之城,拉兰的球衣就像断了线的风筝,消失得无影无踪,他也只能无奈地换上队友的球衣上场比赛。

浙江大外援球衣被风吹跑 无奈贴队友球衣上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