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马斯23+22吉林胜山西 富兰克林34+13难救主

托马斯23+22吉林胜山西 富兰克林空砍34+13+7

山西负吉林

腾讯体育11月11日 2016-2017赛季CBA展开第5轮较量,吉林主场以102-93战胜山西。吉林终结2连败,山西遭遇2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吉林队托马斯23分22篮板5助攻,卡姆拉尼20分7篮板,张彪18分,崔晋铭15分4篮板5助攻4抢断,柴长易11分;山西队富兰克林34分13篮板7助攻,原帅17分,波特10分12篮板,闫鹏飞10分6篮板。两队命中率和篮板球相当,但吉林队在场上更加默契,助攻以18-12高出,这也成为球队获胜的关键。

比赛焦点

吉林主场兵不血刃战胜山西队,终结2连败的颓势,战绩为3胜2负;山西队遭遇2连败,战绩为2胜3负。迄今为止,两队共有23次交锋,吉林以14胜9负的战绩占据着上风。这场比赛吉林队的钟诚伤退,对于球队来说也是不小的影响。吉林队的布本场比赛没有登场,这也令吉林队只有2外援出战。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双方开局处于僵持态势,卡姆拉尼和原帅相继命中三分球,山西以5-4的微弱优势领先。卡姆拉尼和张彪相继进攻得手,柴长易上篮得手,这也令吉林以16-10确立场上的优势。卡姆拉尼轻松命中三分球,崔晋铭上篮得手,吉林以21-1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钟诚接连飚中两记三分球,助吉林保持优势。该节战罢,吉林以30-20领先

次节比赛,波特中投命中,罗志里突外投连抢5分,山西将场上比分大幅度的迫近。布朗中投命中,波特和原帅内外结合抢分,山西将场上比分追成37-38。随后山西利用罚球机会抢分,一举以41-40超出比分。张彪和崔晋铭相继抢分,助吉林再度取得优势,以46-43领先结束半场。

第三节比赛,崔晋铭和钟诚外线飚中三分球,吉林以57-45取得12分的优势。原帅先后命中两记三分球,山西追分到53-63。托马斯里突外投连连得手,卡姆拉尼和钟诚再联袂取分,吉林以75-54取得21分的优势。柴长易和张彪得分,助吉林有条不紊巩固优势。该节战罢,吉林队以79-62领先。

末节比赛,托马斯和张彪进攻得手,助吉林依然以83-67领先。随后山西队展开追击,闫鹏飞接连命中三分球,富兰克林的冲击展现威力,也令山西将场上比分一路追成83-89。崔晋铭关键时刻打三分得手,助吉林队稳定住局势。柴长易再度命中三分球,助吉林以95-88领先。卡姆拉尼两罚全中,助吉林得分破百以100-91领先。接下来的比赛,吉林队有条不紊的保持着场上的优势,顺利的以102-93胜出。

双方首发

吉林队:迈赫迪-卡姆拉尼、崔晋铭、张彪、柴长易、马尔科姆-托马斯

山西队:贾马尔-富兰克林、曾令旭、张学文、任骏威、闫鹏飞

下轮对阵

11月13日进行的CBA第6轮,吉林客场迎战辽宁,山西主场迎战北京。

(万古愁)

托马斯23+22吉林胜山西 富兰克林空砍34+13+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