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南美综述:哥伦比亚平智利 乌拉圭险胜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7时45分,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11轮全面开战,哥伦比亚闷平智利,表现出色的布拉沃因伤退场,乌拉圭险胜厄瓜多尔,委内瑞拉则大胜玻利维亚。

哥伦比亚0-0智利

第36分钟,J罗主罚任意球斜传,穆里略头球冲顶被布拉沃飞身托出横梁。第40分钟,J罗主罚任意球斜传,阿吉拉尔头球摆渡,博尔特中路近距离右脚抽射被布拉沃飞身封出底线。哥伦比亚上半场共有251次传球,是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传球次数最多的上半场。

第52分钟,布拉特出击时大腿受伤,被提前替换离场。第90分钟,比达尔腹股沟受伤,被提前替换离场。客场战平哥伦比亚之后,智利本届世预赛第一次零封对手,而此前10场比赛,智利场均丢掉2.5球。

乌拉圭2-1厄瓜多尔

第12分钟,卡洛斯-桑切斯主罚左侧角球,科茨禁区中路将球撞入球门,1比0!乌拉圭取得领先。科茨打入国家队处子球,这个进球是乌拉圭本届世预赛利用角球打入的第4球,位居各队之首。卡洛斯-桑切斯本届世预赛第6次送出助攻,位居助攻榜榜首,而苏亚雷斯则以5次排名次席。

第45分钟,伊巴拉中场直塞,凯塞多突入禁区中路后左脚低射破门,1比1!这是乌拉圭世预赛主场495分钟首个丢球,创造世预赛南美区历史纪录。本届世预赛,凯塞多7次射正就打入6球。上半场补时阶段,卡洛斯-桑切斯禁区右肋横传,迭戈-罗兰小禁区脚后跟破门,2比1!乌拉圭再次取得领先,厄瓜多尔本届世预赛已经两次被对手脚后跟破门。最终,乌拉圭以2比1战胜厄瓜多尔。

巴拉圭1-4秘鲁

第10分钟,巴尔加斯左侧底线回传,里贝罗斯禁区线右脚弧线球破门,1比0!巴拉圭取得领先。第49分钟,,拉莫斯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破门,1比1!第71分钟,秘鲁中场断球后快速反击,弗洛雷斯点球点推射空门得手,2比1!第78分钟,巴拉圭门将巴雷托出界解围失误,奎瓦转身盘过巴雷托后右脚低射破门,3比1!

第84分钟,贝尼特斯门前解围不慎打入乌龙球,4比1!最终,秘鲁以4比1客场战胜巴拉圭,秘鲁史上第二次在世预赛客场打入4球,第一次则是在1965年以6比3战胜委内瑞拉。28场之后,秘鲁首次在世预赛客场取胜。

委内瑞拉5-0玻利维亚

开场仅3分钟,穆里略右路横传,库法蒂小禁区推射空门得手,1比0!第10分钟,马丁内斯接应角球后头球冲顶破门,2比0!委内瑞拉史上首次在世预赛前10分钟打入两球。第67分钟、第70分钟,马丁内斯连入两球,成为史上第一名在世预赛完成帽子戏法的委内瑞拉球员。

第75分钟,奥特罗再入一球,5比0!最终,委内瑞拉主场5比0大胜玻利维亚,委内瑞拉取得史上正式比赛最大比分取胜纪录。玻利维亚已经连续52个世预赛客场无法取胜,距离卢森堡保持的纪录仅差1场。

巴西3-0阿根廷

第25分钟,内马尔直塞,库蒂尼奥左路内切到禁区弧后右脚劲射破门,1比0!库蒂尼奥打入本届世预赛第2球,内马尔送出第5次助攻,排名南美区助攻榜第2位。第45分钟,赫苏斯禁区前分球,内马尔单刀突入禁区左肋右脚低射破门,2比0!内马尔首次攻破阿根廷球门,这是内马尔为巴西打入的第50球。

第58分钟,马塞洛左路斜传,马斯头球解围失误,奥古斯托禁区右肋倒地横传,保利尼奥禁区中路劲射破门,3比0!在世预赛历史上,巴西第4次对阵阿根廷时至少打入3球。最终,巴西主场3比0战胜阿根廷,巴西以24分排名南美区榜首。内马尔连续两场比赛被对手侵犯次数超过9次。巴西预选赛主场51战不败取得了39胜12平的成绩,蒂特则成为继萨尔达尼亚、桑塔纳之后第三名前五场世预赛均取胜的巴西主帅。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