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外援福建5分胜广州送五连败 王哲林砍20+13

单外援福建5分胜广州送五连败 王哲林砍两双

王哲林砍下20+13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5轮拉开战幕,福建在只有单外援作战的情况下,在主场以96-91险胜广州,送对手五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 2分球命中率方面,福建以60.3%领先。3分球方面,广州以21.7%领先。而在篮板球方面,福建由于只有单外援作战,且整体身高不占优势,以34-39落后三外援作战的广州。

球员数据方面,福建队5人得分上双,希克森砍下25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王哲林拿下个人本赛季最高的20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赵泰隆17分,谢亚财14分,周启新12分5助攻。广州队3人得分上双,全队得分91分,三外援合砍下其中的71分,巴赫拉米拿下34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库克29分6篮板,郑准11分7篮板,莱恩8分。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13次,福建6胜7负处于下风。本场比赛,福建队小外援拜克斯因伤休战,福建呈现单外援对抗广州三外援的局面。双方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比赛还有17.8秒,赵泰隆通过进攻造犯规,罚球连得4分,并抢下关键篮板,帮福建稳住优势,取得最终胜利。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广州就派出三外援作战,库克和王哲林分别为两队率先得分,2-2。王哲林造犯规两罚全中,广州这边库克打2+1得手,4-5。福建展开反击,希克森连续篮下进攻得手,随后王哲林篮下再进2分,12-7,福建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广州利用福建失误连续进攻得手,随着库克远投3分命中,比分来到16平。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库克暴扣得手,广州27-25反超比分。首节比赛结束,广州29-25领先4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谢亚财强打2+1得手,随后希克森突破上篮得手,福建30-31紧追比分。广州这边,巴赫拉米也回敬一个2+1,随后成功断球由郑准中距离跳投命中,广州36-30。福建利用广州失误,由陈世杰发动进攻连得4分,将比分追至38-40。福建继续反击,赵泰隆远投3分得手,随后王哲林扣篮得手,福建43-42反超比分。双方在篮下展开激烈的争夺,比分也交替领先,随着谢亚财上篮得手,福建51-48领先3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三节比赛开始,王哲林助攻周启新快攻得手,随后谢亚财篮下再得2分,55-50。广州发起反击,三外援篮下轮番轰炸,莱恩突破扣篮得手,随后库克跳投命中,接着巴赫拉米上篮也有,广州将比分追至56平。赵泰隆被吹技术犯规,广州获得一罚一掷的机会,比分来到61平。双方打得十分胶着,比分始终无法拉开。福建组织进攻失误,广州回击,巴赫拉米篮下强打2+1得手,70-66。福建被迫暂停,暂停回来,福建进攻依旧没起色,以66-72落后6分结束第三节比赛。

末节开始,福建发动进攻连得6分,将比分追至72平。随后谢亚财篮下强打2+1得手,福建75-74反超比分。周启新连续篮下进攻得手,福建79-76。广州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广州发动两波进攻,将比分追至80-81。随着库克远投3分命中,比分来到83平。关键时刻,赵泰隆飚中3分,随后王哲林转身跳投得手,福建88-83领先5分。比赛还有17.8秒,广州将比分追至88-90。最终,福建控制住场上局势,在主场以96-91险胜广州。

双方首发

福建队:周启新、希克森、王哲林、赵泰隆、陈世杰

广州队:库克、莱恩、巴赫拉米、范子铭、鞠明欣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6轮将于11月13日打响,福建继续主场迎战广东,广州则回到主场迎战四川。

(贝影)

单外援福建5分胜广州送五连败 王哲林砍两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