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4-0胜雷恩8场不败 卡瓦尼破门伤退

法甲-巴黎4-0胜雷恩8场不败 卡瓦尼破门伤退

巴黎大胜雷恩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2016-17赛季法甲联赛第12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4比0大胜雷恩,最近8场各项赛事7胜1平保持不败。卡瓦尼进球后伤退,拉比奥特和维拉蒂各建一功,费尔南德斯还送出一记乌龙球。

在上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中,巴黎圣日耳曼2比1击败巴塞尔,最近7场比赛他们6胜1平保持不败。此番坐镇主场迎战雷恩,巴黎圣日耳曼也期待延续不败纪录。雷恩近期状态不俗,上轮他们1比0主场击败梅斯取得三连胜,最近5轮雷恩4胜1平保持不败,本场客队也希望能从巴黎圣日耳曼身上抢分而归。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攻击强阵,卡瓦尼出任中锋,小卢卡斯迪马利亚两翼齐飞。中场方面,拉比奥特、维拉蒂和马图伊迪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马奎尼奥斯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马克斯维尔和奥里耶一左一右,门将则是特拉普

第3分钟,古尔库夫送出妙传,恩特普禁区左翼的攻门被特拉普挡下。第13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前沿尝试远射,球飞出右门柱外。第21分钟,迪马利亚传中,蒂亚戈-席尔瓦小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被后卫封堵。第25分钟,恩特普突入禁区射门,球被巴黎圣日耳曼后卫舍身封堵。

比赛的第31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迪马利亚右侧角球传中,卡瓦尼前点头球攻门,球被雷恩门将科斯蒂尔挡出,但却打在费尔南德斯身上弹入门内,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雷恩。

第41分钟,古尔库夫传中,门德斯的射门被封堵。第42分钟,维拉蒂传球,小卢卡斯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卡瓦尼弧顶处半转身攻门,球吊入网窝,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这是卡瓦尼本赛季法甲的第11球,但随后他却因为大腿拉伤无法坚持被赫塞换下。

第47分钟,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近角。两分钟后,迪马利亚远射,球打在古尔库夫身上弹出底线。第62分钟,维拉蒂送出妙传,赫塞的远射被费尔南德斯封堵出底线。第65分钟,迪马利亚分球,拉比奥特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封堵。一分钟后,迪马利亚传球,奥里耶右路插上远射,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67分钟,迪马利亚中路横传,拉比奥特25米开外突施冷箭,球弹地钻入球门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71分钟,迪马利亚右侧任意球传中,蒂亚戈-席尔瓦第一落点攻门没有打正,奥里耶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又一次击中横梁弹出。第72分钟,简维尔任意球传球,格罗西基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8分钟,迪马利亚妙传,赫塞禁区右翼攻门被封堵出底线。

第79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本阿尔法禁区左侧横传,维拉蒂凌空抽射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4比0领先雷恩。

第88分钟,维拉蒂传球,迪马利亚远射被封堵。第92分钟,马克斯维尔左路传中,蒂亚戈-莫塔的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最终,巴黎圣日耳曼4比0轻取雷恩。

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特拉普

后卫:19号奥里耶、5号马奎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17号马克斯维尔

中场:25号拉比奥特、6号维拉蒂、14号马图伊迪(61分钟,8号蒂亚戈-莫塔)

前锋:7号小卢卡斯(69分钟,21号本阿尔法)、9号卡瓦尼(45分钟,22号赫塞)、11号迪马利亚

雷恩(4-4-1-1):

门将:1号科斯蒂尔

后卫:29号丹泽、32号格纳侬、5号门德斯、24号巴阿尔

中场:18号恩里克(56分钟,10号格罗西基)、6号费尔南德斯、15号本塞拜尼(63分钟,35号简维尔)、7号恩特普(78分钟,31号迪亚哈比)

前腰:28号古尔库夫

前锋:13号西奥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