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主场5分负爵士 安东尼28+9海沃德首秀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尼克斯在自己的主场,以109-114不敌爵士。战绩变成了2胜4负,而客队的战绩则为4胜3负。海沃德复出,首发登场砍下28分5篮板。

尼克斯主场5分负爵士 安东尼28+9海沃德首秀

除了海沃德外,爵士先发五虎全部上双。胡德18分6篮板,希尔22分9助攻,戈贝尔13分8篮板,费沃斯13分。尼克斯方面安东尼28分9篮板。波尔津吉斯28分8篮板,罗斯18分8助攻,李10分6篮板。

尼克斯开局不错,波尔津吉斯跳投命中后,小李抛投再添2分,14-8。随后波尔津吉斯又连续投中三分,尽管爵士向来铁血,但在主队先发制人的攻势面前,有些手忙脚乱,招架不住。马克急停投中后,小霍乐迪立即侧翼还以颜色,尼克斯以30-20领先结束首节。

詹宁斯外线再中三分,尼克斯将分差拉大到12分。随后库兹明斯卡斯再中远射,42-29。不过爵士随即掀起反扑,在海沃德的带领下,客队不断将分差追近。尤其是半场行将结束前,海沃德先是两罚全中,安东尼跳投还击后,海沃德侧翼再中远射,戈贝尔最后关头接约翰逊助攻送出暴扣,尼克斯以54-49仍保持领先,但优势已然缩水。

该来的总是会来,海沃德外线制造安东尼3次犯规,全部罚中后,爵士将比分追成60平。两队此后陷入到拉锯状态,比分交替上升。安东尼造犯规两罚全中,莱尔斯立即底线投中。托马斯命中三分后,海沃德立马还了一个2+1。随着费沃斯在三节最后关头两罚一中,爵士仅以78-80,带着2分分差进入末节。

末节风云突变,尼克斯的进攻乱七八糟。此消彼长之余,反倒是爵士掀起风暴。海沃德与戈贝尔连续突破暴扣,比分此时已是106-97。安东尼与波尔津吉斯试图挣扎,甜瓜两罚不进。相反胡德完成暴扣,海沃德紧跟着两罚全中。纽约无望翻盘,只好遗憾缴枪。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乔治、胡德、海沃德、费沃斯、戈伯特

尼克斯:罗斯、李、安东尼、波尔津吉斯、诺阿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尼克斯主场5分负爵士 安东尼28+9海沃德首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