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林外援将复出 邓华德:你会看到不一样的他

吉林外援将复出 邓华德:你会看到不一样的他

禁赛期满即将回归

2010-2011赛季,东北虎曾爆冷客场以107比105击败广东队。4日易建联因球鞋问题被禁赛一场,让此前两连胜的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又看到了客场赢球的曙光。但事实上,广东队还是有着深厚底蕴的。最终,东北虎客场以77比99输球,无缘自2005-2006赛季以来再创开局三连胜。东北虎卡姆拉尼19分,崔晋铭15分,钟诚13分,托马斯12分。6日晚7点35分,东北虎将在客场深圳挑战深圳马可波罗队。

第二节东北虎上了全华班

易建联不在,周鹏刚刚归队,这都是东北虎队的好机会,可东北虎球员从一开场就打得非常紧。5分钟过后,东北虎才由卡姆拉尼投中一个三分球,首节最后阶段,钟诚和金明共投中了四个三分球,东北虎21比19微弱优势结束首节比赛。第二节,卡姆拉尼受困于体能不足,一直在休息。东北虎一度上了全华班,好在广东外援布泽尔状态不佳,双方比分并未拉开,半场结束,东北虎仅以45-48落后3分。

五分钟内被打14-2

东北虎在第三节中段迎来考验,5分钟内被打了一个14比2的高潮。广东队连续得分,东北虎却失误频频。54-65落后9分时,邓华德叫了暂停,但仍然无济于事。东北虎一度以56-72落后足足16分,不过第三节结束前,东北虎追回8分,只以65-73落后8分。第四节比赛,东北虎攻防两端问题依旧,比赛很快进入垃圾时间,东北虎换下了所有主力,而广东队斯隆始终镇守在场上,导致比分也被越来越大,最终比分定格在77-99。

托马斯没有前两场惊艳

赛后,东北虎大外援托马斯交出的答卷为12分7个篮板2次抢断,低于前两场比赛场均23.5分17个篮板3次抢断的表现。相比较前两场比赛,托马斯似乎兴奋不起来,进攻防守都不在点上。尤其是他擅长的篮板球,经常出现他跳得很高却得不到篮板球的情况。卡姆拉尼的表现还算是稳定,可是犯规次数太多,从第二节比赛就枯坐板凳上。

下场期待贾巴里·布朗

停赛了三场的贾巴里·布朗下一场将复出,对于东北虎来说,这无疑是雪中送炭。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多次出现空位投不进的情况,布朗如果能上场,或许能解决问题。虽然无法参赛,但布朗近来一直随队进行训练。邓华德透露:“你看的布朗将会是不一样的布朗!他除了得分外,在防守端还会有更多的贡献。”布朗自己则表示:“我已经迫不及待准备出场比赛了,我要更多帮助球队,毕竟我亏欠大家的。”

吉林外援将复出 邓华德:你会看到不一样的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