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主帅:球员没有侵略性 不会利用犯规机会

广州主帅:球员没有侵略性 不会利用犯规机会

广州主帅认为球队正在逐步找到比赛的感觉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许蓓) 18岁的范子铭昨晚第二次踏上CBA常规赛的赛场,这一次,他出场的时间比上次增加了一倍。“范子铭是一名年轻球员,即便他在场上会出现错误,但他的这些错误是可以接受的,我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广州证券队主帅马佐说,昨晚广州广州队在主场以95比101遗憾败给辽宁队,范子铭打了超过25分钟,得到5分、2个篮板球、1次助攻和2次抢断。广州证券队开季遭遇三连败,这三场比赛中,范子铭在揭幕战对阵深圳新世纪时打了超过8分钟,第二场在主场迎战吉林队时他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昨晚这一战,范子铭对位的是比他年长9岁的韩德君,这并不是实力均等的较量,全场比赛韩德君拿到21分和18个篮板球,范子铭的这一课,要面对的问题是怎样打出“侵略性”。“我们整个上半场只拿到了4次罚球。”马佐说,“这说明我们的球员打得没有侵略性,球员们在利用犯规方面还可以更聪明点。”

在防守方面,范子铭也还要学会更狠,全场比赛,广州队有4人拿到5次犯规,分别是莱恩、巴赫拉米、鞠明欣和朱旭航,范子铭只有3次犯规。

范子铭在上半场只剩下一分钟时,与巴赫拉米有一次漂亮的配合,他在篮下找到空位,得到巴赫拉米及时的传球后直接出手命中。“我认为这场比赛我们的年轻球员表现都不错,我对他们感到很满意。”马佐说,昨晚,他还给了CBA本赛季的状元秀、北京大学男篮的郭凯近4分钟的出场时间,郭凯有一次出手但未能命中,“他们都是非常有潜能的球员,他们在场上的态度非常好。”

虽然多名球员被禁赛,但辽宁队与广州证券队之间仍有悬殊的实力差距。“这场球广州队的发挥是比较出色的,他们是三外援球队,在CBA,三外援球队的实力提升都很大,对方的亚洲外援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辽宁主帅郭士强说,“我们在篮板球和防守方面做得比较好。”是役广州证券队的两分球命中率仅有32%,三分球35投仅12中,在篮板球统计上,辽宁队以59比49领先。

“虽然比赛的结果还不太好,但我们的球队在进步,每一场球我们都尽全力去打,剩下的就是要去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广州证券队外援库克说,“我们正在逐步找到比赛的感觉。”

广州主帅:球员没有侵略性 不会利用犯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