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哲林禁赛希克森34+15 福建险胜送同曦3连败

王哲林缺阵希克森34+15 福建险胜送同曦3连败

希克森砍34+15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轮全面打响,福建在主力王哲林遭遇禁赛的情况下,在客场以115-113险胜同曦,迎来两连胜的同时也送对手三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在篮板球数据方面,同曦44-34占据优势。2分球命中率方面,福建以60.3%领先。3分球方面,两队不相上下,同曦37投15中命中率40.5%,福建28投11中命中率39.3%。

球员数据方面,同曦队4人得分上双,康宁汉姆砍下全场最高的43分6篮板,阿巴斯拿下22分15篮板6助攻的两双数据,唐正东拿下21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冯欣21分;福建队5人得分上双,希克森砍下34分15篮板5助攻的两双数据,拜克斯拿下17分5篮板13助攻的两双数据,郭磊17分,陈林坚17分,周启新10分。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5次,福建3胜2负占据上风。本场比赛,江苏同曦外援布莱尔在上一场对上海队的比赛中出现两次违体被停赛一场,福建主力王哲林由于上场对浙江队的比赛中穿竞品运动袜也被禁赛一场。这对福建内线防守造成很大压力,顶替王哲林出场的孙喆频在第一节就出现4次犯规,并在第四节6犯离场。值得一提的是,同曦外援康宁汉姆本场比赛发挥出色,3分球19投9中,并拿下全场最高的43分。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唐正东造犯规,两罚全中,福建这边郭磊跳投2分命中,双方2-2开局。周启新溜底上篮得手,同曦也不甘示弱,在外线发力,冯欣外线飚中一记3分,随虎范成林也命中3分,比分来到6-11。郭磊和赵泰隆相继在外线远投3分命中,福建将比分追至15平。福建防守不利,阿巴斯在内线连得6分,同曦21-15。福建换上希克森,并随即打出一波7-1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26平。随着陈世杰突破上篮得手,福建31-30领先1分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唐正东内线率先为同曦得分,随后阿巴斯一记3分,35平。福建连续内线造犯规,通过罚球拿到3分,同曦这边,依靠外援康宁汉姆连续投进三记3分,以46-40反超比分。福建被迫暂停,暂停回来,福建展开反击,希克森和赵泰隆连续内线进攻得手,随后周启新命中一记3分,福建将比分追至53-54。同曦很快又通过康宁汉姆的3分将比分拉开,半场比赛结束,同曦60-55领先5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开始,两队各造一次犯规,均两罚一中,61-56。福建连续篮下进攻得手,随后陈林坚远投3分命中,福建将比分追至63平。陈林坚反击上篮再下2分,福建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福建65-63反超比分。双方打得十分胶着,比分也交替领先。随着希克森两罚全中,福建83-80领先3分。福建传球失误,同曦由康宁汉姆投进一记3分,但陈林坚很快回敬一个,福建90-87。第三节比赛结束,福建95-89领先6分。

末节开始,希克森跳投拿下2分,97-89。阿巴斯勾手命中,随后唐正东篮下强打得手,同曦93-97紧追比分。福建连续失误,同曦借机追分,随着冯欣远投3分命中,同曦98-97反超比分。福建连续断球打出快速反击,由周启新和郭磊分别打进2分,以101-98暂时领先。双方你来往,比分交替上升,关键时刻,冯欣造犯规,两罚全中,双方战成112平。比赛再次陷入胶着状态,比赛还有3.4秒,福建115-113领先2分,同曦获得球权,但最终进攻未果,福建在客场以115-113险胜同曦。

双方首发

同曦队:唐正东、范成林、冯欣、阿巴斯、康宁汉姆

福建队:周启新、拜克斯、孙喆、赵泰隆、郭磊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4轮将于11月6日打响,同曦将赴客场挑战四川,福建继续客场挑战江苏。

(贝影)

王哲林缺阵希克森34+15 福建险胜送同曦3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