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送深圳首败 原帅4三分富兰克林44+11+11

山西送深圳首败 原帅4三分富兰克林44+11+11

山西力克深圳

腾讯体育11月4日 2016-17赛季CBA联赛第3轮,山西主场119-107力克深圳,送对手赛季首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纵观全场,篮板球方面山西45-46落后一个,但三分球山西队全场投进19个,而深圳而只有6个。

个人数据方面,山西队富兰克林本场一共命中8个三分球得到全场最高的44分11篮板11次助攻,波特18分11篮板,曾令旭得到11分6篮板,闫鹏飞12分,原帅三分球7中4拿到16分,任骏威12分。深圳队4人得分上双,帕戈得到18分4个篮板6次助攻,兰佩砍下25分8个篮板,顾全得到14分,李慕豪22分8个篮板。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历史交锋21次,深圳队战绩为15胜6负占优。上赛季深圳双杀山西,本场山西成功复仇并送对手新季首败。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闫鹏率先为山西打进2分,任骏威左侧45度角投进三分,富兰克林接连着投进两个三分,山西开局11-6领先;山西队手感非常火热,三分多点开花,第一节过半山西队21-10领先;山西队继续火热的手感,进攻也更为主动,富兰克林再次命中三分球,山西31-24领先;深圳队也不甘落后,李慕豪在内线接连造杀伤打成2+1,山西33-27领先结束首节的比赛。

第二节,原帅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深圳这边三分还是没有开,山西队41-29拉开比分;邱彪在左侧为深圳队命中三分球,随后赵捷也命中三分球,但原帅立马三分还以颜色,山西51-39领先;兰佩弧顶命中三分球,随后又篮下单打得分,帮助深圳44-51将分差缩小;兰佩篮下为深圳队连续追分,波特也不讲理投进三分球,山西队67-59领先。

中场休息过后易边再战,顾全后仰跳投打进2分球,何忠勉左侧命中三分球,富兰克林弧顶命中三分球,山西77-66领先;何忠勉和富兰克林发生冲突,现场火药味十足,双方被吹技术犯规,现场观众情绪也很激动;帕戈投中三分球,山西队这边立马三分还以颜色,富兰克林目前已投进7个三分球,山西93-76大比分领先;富兰克林命中第8个三分球,随后罚球线打进,山西100-88领先结束第三节的比赛。

末节比赛,李慕豪造犯规2罚中1,顾全上篮得分,兰佩篮下强打得分,山西106-95领先;曾令旭弧顶命中三分,何忠勉6犯毕业,帕戈三分不中,山西111-98领先;帕戈造犯规两罚全中,于德豪强突打中,闫鹏飞篮下连得四分,比赛还剩1分多钟,山西队117-103领先14分,比赛基本无悬念;最终山西主场119-107力克深圳,送对手赛季首败。

双发首发

山西队:张学文、富兰克林、任骏威、闫鹏飞、曾令旭

深圳队:帕戈、顾全、李慕豪、何忠勉、张凯

下轮对阵

11月6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4轮,山西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天津队,深圳队回到主场迎战吉林队。

(YSL)

山西送深圳首败 原帅4三分富兰克林44+11+1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