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哲林:到场地才知道被禁 赢球帮队友洗袜子

王哲林:到场地才知道被禁 赢球帮队友洗袜子

王哲林回应禁赛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 今日下午,中国篮协公布了一纸发单,王哲林因在CBA第2轮的比赛中未穿指定赞助商袜子而被禁赛1场。而颇为搞笑的是,王哲林本人第一时间在微博上进行了回应,称到了场地才知道自己被禁赛,并祝队友加油,赢球回来自己帮队友洗袜子。

“到场地了才知道不能打了,不好意思了兄弟们,你们晚上加油,赢了回来我帮你们洗袜子。”王哲林对自己因袜子禁赛一事这样在微博上回应,并配了一张十分无奈的卡通表情图。

在今日下午16点左右,中国篮协在官网上公布了对王哲林禁赛的通知,由于王哲林未在CBA第2轮的比赛中穿着联赛赞助商指定袜子,因此被篮协禁赛1场。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王哲林新赛季首次受罚,在首轮比赛结束之后,王哲林就因装备违规被篮协通报批评。

王哲林:到场地才知道被禁 赢球帮队友洗袜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