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联停赛吉林获益 看邓华德能否带队创造历史

阿联停赛吉林获益 看邓华德能否带队创造历史

本轮比赛将见证邓华德能否带队取得三连冠

看东北虎能否时隔11年完成三连胜壮举?

CBA第三轮4日晚将开战,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将在客场挑战广东东莞银行队,如果能够拿下对手,将获得三连胜。而三连胜的战绩也是东北虎此前多个赛季都未能做到的。上一次取得开局三连胜,还要追溯到2005-2006赛季,那时孙军和罗德均还是球员。

广东队易建联受罚停赛一场,对于东北虎队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利好,这样东北虎内线所承受的压力要小得多。10月9日两队在季前赛中曾经交手,东北虎以97比100不敌对手。那场比赛东北虎的亚洲外援卡姆拉尼因为回国办理签证并未到队,而贾巴里·布还尚未确定加盟吉林。如今双方再次交锋,处在兴奋期的东北虎无疑战斗力要更强。

此前的两个客场比赛中,广东队74比109不敌山西,88比89不敌深圳,遭遇两连败。对阵东北虎的比赛是球队赛季首个主场,他们获胜的愿望就更加迫切。东北虎队上一次客场击败广东还要追溯到2010-2011赛季,东北虎当时爆冷客场以107比105获胜。当时广东队只有一名外援出场,但东北虎那场比赛三分球的命中率达到了62%,其中卢伟4投4中,钟诚8投5中,于澍龙4投3中。

新文化记者 陈涛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阿联停赛吉林获益 看邓华德能否带队创造历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