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浦和夺J联赛年度积分第一 总冠军12月3日出炉

腾讯体育11月3日(文/应虹霞)11月3日,日本“明治安田生命”冠名的2016赛季J1联赛下半程收官,赛季总排名尘埃落定:浦和红钻高居年度总积分榜首,名古屋逆戟鲸史上首次降级。不过,J联赛年度总冠军需要通过季后总冠军赛才能最终揭晓。

浦和夺J联赛年度积分第一 总冠军12月3日出炉

浦和队员

3日,J1联赛下半程第17轮的9场比赛在日本各地举行。截止上一轮位居榜首的浦和红钻主场迎战横滨水手。第66分钟,柏木阳介先拔头筹,但终场前被对手1比1扳平。由于排名第二的川崎前锋2比3不敌大阪钢巴,浦和红钻保住年度总积分榜首位。

鹿岛鹿角不敌神户船,但保住了年度第三的排名。大宫松鼠0比1不敌东京FC,被击败了川崎前锋的大阪钢巴排名反超,跌至年度第五。

在保级战中,名古屋逆戟鲸1比3不敌湘南美海,年度排名第16位,确定降级。甲府风云和新泻天鹅虽然不敌鸟栖砂岩和广岛三箭,但分别以多1分的积分优势和净胜球优势力压名古屋。磐田喜悦1比0战胜仙台七夕,凭借这一下半程的第二场胜绩,惊险保级。柏太阳神凭借伊东纯也的两粒进球4比0大胜福冈黄蜂

这样,本赛季日本J1联赛赛程全部告终。浦和、川崎和鹿岛进入年度总冠军赛,名古屋、湘南和福冈降级。神户船的巴西前锋雷安德罗和广岛三箭的前尼日利亚国脚彼得-乌塔卡各以19粒进球并列射手王。

11月23日,J联赛年度总冠军赛将直接打响半决赛。12月3日,决出最后的总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