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斯将激活标王 他是最会使用胡尔克的教头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不出意外的话,葡萄牙少帅博阿斯将出任中超劲旅上海上港的主教练,这样的联姻,胡尔克肯定是最为期待的,因为,有着“魔力鸟二世”之称的博阿斯被誉为是“世界上最会使用胡尔克”的教头。此前两人曾经在波尔图和圣彼得堡泽尼特有过合作,在博阿斯的治下,“绿巨人”的进球率也是非常高,可以说两人的第三度联手有可能给上港带来巨大提升。

博阿斯有着“小穆里尼奥”、“魔力鸟二世”的美誉,此前他曾经担任穆里尼奥的助手,2008年,博阿斯开始单干,随即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2011年5月,他带领波尔图夺得了欧联杯冠军,成为欧联杯史上最年轻的冠军教练。随后博阿斯开启了他的豪门之路,一度执教过切尔西(数据)、热刺,但是他在英超没有证明自己。2014年3月,博阿斯开始执教俄超劲旅泽尼特,在那里他和昔日弟子胡尔克重逢。

博阿斯将激活标王 他是最会使用胡尔克的教头

博阿斯被誉为最会使用胡尔克的教练

其实博阿斯和胡尔克的故事要追溯到两人在波尔图共事期间,博阿斯在2010年6月来到波尔图执教,胡尔克在2008年开始就效力葡超豪门。在博阿斯到来之前,胡尔克的发挥非常一般。2008-09赛季,他在各项赛事出场44次,打入9球,2009-10赛季出场31次,打入10球。在博阿斯执教的首个赛季,他成功的激发了最好的胡尔克,巴西前锋在2010-11赛季出场53次,打入36球,其中在葡超26场23球。在博阿斯离队后,胡尔克在2011-12赛季的效率有所下降,葡超26场打入16球,各项赛事39场打入21球。2012-13赛季,在为波尔图出场3次,打入2球后,胡尔克就加盟了泽尼特。

来到泽尼特的第一个赛季,胡尔克出场30次打入11球,这样的表现其实没有达到俄超豪门的预期。2014年3月,博阿斯到来,胡尔克终于又迎来了爆发,2013-14赛季,他在33场比赛打入22球,2014-15赛季,他在45场比赛打入21球。2015-16赛季,巴西人依然出场35次,打入21球。

从胡尔克生涯的进球数据来看,他高产的赛季,几乎都是在博阿斯执教期间,而其实博阿斯执教胜率最高的球队是波尔图,当时达到了84.48%,当时他的球队拥有胡尔克,第二高的球队是泽尼特,胜率是61.49%,巴西人也在他的麾下效力。一定程度来说,其实两人也是互相成就,如今他们即将在上海上港联手,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值得期待!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