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克森两双王哲林24+9 福建胜浙江取赛季首胜

希克森两双王哲林24+9 福建胜浙江取赛季首胜

王哲林砍下24分9篮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晋江消息,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二轮全面打响,福建在末节一度领先25分的情况下顶住浙江的疯狂反扑,在主场以123-115战胜浙江,迎来新赛季首胜的同时也送浙江两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在篮板球数据方面,福建45-35占据绝对优势,2分球命中率方面,福建58%的命中率完胜浙江的45.5%,3分球方面,两队的命中率不相上下,福建队全队26投9中,浙江队则是31投12中。

球员数据方面,福建5人得分上双,希克森砍下37分17篮板的两双数据,拜克斯拿下26分8篮板10助攻的两双数据,王哲林24分9篮板,周启新10分,陈林坚11分;浙江队4人得分上双,沃伦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并有5篮板7助攻,吴前23分,拉兰拿下21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赖俊豪13分。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31次,福建15胜16负处于下风。本场比赛,福建队大外援希克森表现抢眼,得到37分17篮板的两双数据,浙江队外援沃伦则因和王哲林抢球过程中,起了小冲突被判技术犯规,给了福建一罚一掷的机会,成为比赛一个重要转折点,福建借此机会打出一波15-2的攻击波,并重新奠定领先优势。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周启新抢断一条龙上篮得手,随后郭磊远投3分得手,福建5-2开局。沃伦和夏钰博连续进攻得手,浙江6-5反超比分。浙江连续进攻未果,福建借机由郭磊反击成功,14-8。随着周启新飚中一记3分,福建打出一波15-5的攻击波,比分来到20-11。浙江凭借沃伦的连续进攻得手,回敬一波14-6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至25-26。随着张大宇命中压哨2分,浙江以38-32领先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开始,拜克斯连续篮下进攻得手,福建36-38紧追比分。浙江连续进攻失利,福建继续追分,随着王哲林篮下暴扣得手,福建44-46。赵泰隆和拜克斯相继助攻希克森篮下进攻得手,随后赵泰隆远投3分得手,53-48,福建打出一波15-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吴前命中3分为浙江打破得分荒,51-57。随着周启新命中3分,福建68-57领先11分结束半场比赛。

第三节比赛开始,王哲林篮下率先为福建拿下2分,随后拜克斯远投3分命中,福建73-57。浙江失误不断,福建则多点开花,拜克斯外线再飚3分,福建打出一波12-0的小高潮,比分来到80-57。拉兰飚中3分为浙江打破僵局,陈林坚立马回敬一个,60-83。福建牢牢掌控进攻优势,内外线全面开花,随着陈林坚再飚3分,福建95-72领先23分。第三节比赛结束,福建以101-82领先19分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开始,双方连续进攻无果,陈林坚上篮打破尴尬局面,随后希克森跳投得手,福建105-82。大比分领先后,福建陆续换上替补队员出场,比赛还有1分23秒,浙江队逐渐将比分追回,随着赖俊豪外线3分得手,浙江将比分追至112-118。福建紧急暂停,暂停回来,赵泰隆命中关键3分,帮助121-112稳住局势,最终福建在主场以123-115战胜浙江,迎来新赛季首胜。

双方首发

福建队:周启新、拜克斯、王哲林、赵泰隆、郭磊

浙江队:张大宇、沃伦、赖俊豪、夏钰博、陆文博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轮将于11月4日打响,福建将赴客场挑战同曦,浙江则回到主场迎战四川。

(贝影)

希克森两双王哲林24+9 福建胜浙江取赛季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福建浙江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