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憾负吉林遭两连败 三外援合砍49分难救主

广州憾负吉林遭两连败 三外援合砍49分难救主

广州不敌吉林

腾讯体育11月1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2轮先赛一场,广州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吉林队,最终广州队主场76-80不敌吉林队惨遭赛季两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纵观全场,篮板球方面广州队53-49稍胜一筹。个人数据,广州队4人得分上双,莱恩20分6助攻,巴赫拉米19分9篮板,库克10分14篮板,朱旭航10分10篮板;吉林队也是4人得分上双,卡姆拉尼拿到14分9个篮板,托马斯拿到21分18个篮板,张彪13分,崔晋铭得到13分9个篮板。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广州队最多时曾落后18分,并一度将比分追平,但最后时刻还是没能在主场赢得胜利。选秀摘得的两位大学生球员郭凯和谷玥灼依旧没有得到上场的机会,吉林队贾巴里-布仍处于停赛状态(上赛季常规赛倒数第3轮因赛后指责裁判,加上毁坏赛场设施,被篮协禁赛5场,上赛季禁赛2场,本赛季还有3场)。

此役过后,双方历史交手37次,广州队16胜21负处下风,上赛季双方各自客场赢球。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库克篮下强攻造犯规两罚中一,随后吉林队这边张彪也造杀伤两罚全中,开局吉林队2-1领先;广州队开局在运动战中一分未得,吉林队这边接连得分,吉林队8-1领先;第一节过半后广州队进攻有所改善,朱旭航连得4分,鞠明欣溜底线上篮得手,广州队9-9将比分扳平;朱旭航补篮命中,崔晋铭单打莱恩得分,吉林队反客为主22-15领先结束第一节的比赛。

第二节广州队派上三外援,巴赫拉米连突带投连得5分,但吉林队这边进攻如鱼得水,李安命中三分球,广州队这边连续出现失误,吉林队39-22大比分领先;莱恩外线造犯规三罚中一,随后助攻鞠明欣左边底角命中三分球,紧接着巴赫拉米又在同一位置命中三分球,广州队将比分追至29-42;广州队继续追分,莱恩终于三分命中,广州队将分差缩至4分38-42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中场休息过后易边再战,莱恩状态回升,先是单手上篮得分,随后又命中三分球,广州队43-42反超比分;巴赫拉米反手上篮得分,托马斯篮下造犯规两罚全中,两队比分你追我赶不分上下52-52打平;柴长易右侧底角命中三分球,朱旭航补篮得分,吉林队59-58领先1分;广州队打得很耐心,不断分球但鞠明欣没有打进,张彪急停跳投命中,吉林队63-58领先结束第三节的比赛。

末节比赛开始,广州队出现失误24秒违例,崔晋铭篮下强打得分,张彪底角命中三分球,吉林队67-60领先;莱恩左侧底角命中踩线两分球还造张彪犯规,且加罚命中,托马斯双手暴扣得分,吉林队74-66继续领先;巴赫拉米强突得分,鞠明欣连续造犯规四罚全部中,吉林队77-68领先;莱恩篮下打成2+1,随后又造犯规两罚全中,广州队75-77落后2分,比赛还剩不到50秒;莱恩断球后造卡姆拉尼犯规两罚中一,柴长易造朱旭航6犯离场两罚中一,最后时刻巴赫拉米手滑出现失误葬送机会,吉林队客场80-76赢下比赛。

双方首发

广州:李学林、鞠明欣、 王玥、巴赫拉米、库克

吉林:卡姆拉尼、柴长易、崔晋铭、托马斯、张彪

下轮对阵

11月4日,CBA联赛第3轮,广州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劲敌辽宁队,吉林客场挑战广东队。

(YSL)

广州憾负吉林遭两连败 三外援合砍49分难救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