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潇霆:国足+足协杯必须赢 不好意思抢罚点球

腾讯体育11月1日 恒大以4-0大胜鲁能,也为本赛季中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不过恒大本赛季的任务仍未结束,球队也将向足协杯冠军发起冲击。冯潇霆 便在微博上,讲述自己的故事,“想现场看足协杯决赛吗?快来霆哥这抢票吧!看看谁的故事最动人”。

冯潇霆:国足+足协杯必须赢 不好意思抢罚点球

国足队长冯潇霆

联赛收官,中超六冠。这两天,终于睡了几个好觉。整个2016年,我们都带着巨大压力前行。直到捧杯那一刻,才彻底释放。说起来,我在恒大夺冠六次,前天才第一回在赛场捧起火神奖杯,给足协这次的开明点一个赞。毕竟现场捧杯与球迷一起庆祝,是职业球员最享受的时刻。

说起这最后一战,还是有些遗憾。赛前斯科拉里跟我说,你不总想着进球吗,这场是最后机会了。但我们获得点球时,比分才是2-0,我实在不好意思去抢主罚权啊。等我这个冬训,好好加练下点球,争取下赛季在队内的点球排名顺序上,能从两位数上升到个位数。

记得两个月前,微博做了次活动,让你们猜我这赛季哪场能进球,猜中了就是我的落场版原味球衣。没想到啊,人算不如天算,虽然这几场我插上助攻的次数明显增多,每一次定位球都搏命争顶,还是没能打破两赛季的进球荒。有人给我建议,逮着机会就远射试试啊,但我真的很怕,如果随便就蒙一脚,会不会给对方一个界外球?

事到如今,联赛也结束了。今年还剩下三场球,12强赛和足协杯决赛,这可是三场必须取胜的比赛。我还是踏实干好老本行,不去想进球了。这两天我绞尽脑汁在想的,是以怎样的互动方式,去回馈关注我的球迷。最后决定,咱们来点真情流露的吧。恒大六连冠,广州未赢够。那就说说你们和广州足球的故事,谁的故事最感人,获得点赞最多的前两位,将各得到11月20日足协杯决赛主场门票两张。

冯潇霆:国足+足协杯必须赢 不好意思抢罚点球

冯潇霆主页截图

最后,给你们看两张图,什么叫超级模仿秀。看完之后,你们会知道,为什么斯科拉里这么喜欢我。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