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PT中国赛888名选手三亚参赛 附加赛首金诞生

2016年10月29日,2016年红牛中国(三亚)扑克游戏锦标赛( WPT National China,即WPT中国赛)主赛在三亚正式拉开战幕,为期6天的主赛中,888名选手将为胜者荣誉而战。

WPT中国赛888名选手三亚参赛 附加赛首金诞生

2016WPT中国赛主赛场Day1A赛事现场

赛事主办方联众国际CEO伍国樑、WPT主席Adam及WPT家族成员现身开赛仪式,伍国樑宣布主赛正式开赛。

本届赛事,红牛再度与WPT中国赛合作,在赛场特设红牛能量站,并为所有主赛选手提供红牛饮品,为智慧之战输送能量。此外,红牛还冠名了备受期待的“美女与野兽锦标赛”(11月1日15:00开赛)、“全明星猎人赛”附加赛(11月2日13:00开赛),为赛事注入更多超乎想象的精彩。

WPT中国赛888名选手三亚参赛 附加赛首金诞生

联众国际CEO伍国樑与WPT主席Adam宣布主赛开赛

2016年恰逢WPT中国赛五周年,赛事期间特设别具情怀的“WPT中国赛5周年纪念赛”(10月30日-11月2日),此外,在“宇舶表精英赛”(10月31日-11月2日)中,冠军额外赢得宇舶经典融合超薄镂空钛金腕表。国内首创的“赢者定庄极速锦标赛”(10月31日20:00开赛)等十余场精彩附加赛都已陆续开启,只为让所有扑克爱好者尽享这一年一度的竞技嘉年华。

第一比赛日:446人参赛163人晋级 附加赛首金诞生

2016年10月29日,2016红牛中国(三亚)扑克游戏锦标赛(即2016 WPT National China,下称WPT中国赛)主赛正式开赛,在当天Day1A赛事中,现场共446名选手参赛,在经过10个级别的角逐后,共计163名选手顺利晋级明天的Day2,选手刘振华成为当日CL。

作为主赛开赛首日,Day1A出席参赛的明星牌手也不在少数,其中包括联众签约牌手Nicky,吴绍纲,联众伙伴、2014WPT中国赛主赛冠军梁家扬,2015WPT中国赛主赛亚军金鑫 ,2012WPT海外赛事冠军Ben Hamnett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