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30轮评选 保级功臣PK恒大希望之光

腾讯体育10月30日 2016赛季中超大结局战罢,《中超英雄》本赛季最后一次与大家见面。本场比赛可谓真的是英雄涌现,他们不仅拯救了球队,挽回了伤心的球迷,更荣耀的成为了城市英雄。裴帅一球注定自己写入了长春足球的史册,而迪亚涅用梅开二度,让自己成为了天津足球的英雄,而阿萨尼用进球让辽足逃生,更送给了肇俊哲一个完美的告别战。同样,廖力生 伊尔马兹也成为了各自球队获胜的功臣。本轮《中超英雄》含金量极高!

长春亚泰1-0上海申花

推荐英雄:裴帅——他一球定乾坤,这一夜他拯救了一座城

中超英雄第30轮评选 保级功臣PK恒大希望之光

在中超前几轮,谁也不敢想长春亚泰可以死里逃生,但最终中超落幕的时候,昔日的中超冠军奇迹般的完成了保级。而在这场生死大战中,长春亚泰与上海申花踢得十分激烈,直到上半场即将结束,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才得以破门,裴帅的抽射让李章洙的球队看到了希望,而这粒进球最终也拯救了长春这座城。

重庆力帆1-2天津泰达

推荐英雄:迪亚涅——他身价不高,可关键时刻黑锋就爱当英雄

中超英雄第30轮评选 保级功臣PK恒大希望之光

赛季初,天津泰达对于迪亚涅的定位就是外援替补前锋,他是蒙特罗的替补。可随着赛季进行,泰达新10号逐渐失去了人们对他的信任,而迪亚涅悄然间成为了球队的当家球星。在末轮生死大战中,又是迪亚涅站了出来,一个定位球破门,一个点球得分,“津门虎”逃生了!

听,天津球迷都在喊他的姓名:“迪亚涅!迪亚涅!迪亚涅!”

广州恒大4-0山东鲁能

推荐英雄:廖力生——他是恒大希望,有机会他就发光

中超英雄第30轮评选 保级功臣PK恒大希望之光

由于广州恒大已经提前夺冠,所以最后一场斯科拉里选择了对阵容大轮换,国奥小将廖力生本场比赛获得了首发机会,而廖力生在这场横扫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不仅取得了进球,积极的参与进攻与防守都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着里皮上任国家队主帅,或许状态回升的廖力生也将回归国家队。毕竟,命运从来不会辜负,一个一直努力的小伙子。

辽宁宏运1-0江苏苏宁

推荐英雄:阿萨尼——锋线哑火?辽小虎还有带刀后卫!

中超英雄第30轮评选 保级功臣PK恒大希望之光

客场挑战保级中的辽宁宏运,对于已经无欲无求的江苏苏宁还是有一定的难度,加上这是球队老队长肇俊哲的谢幕战,所以辽足上下更是士气爆棚,而本场比赛双方的比赛也很激烈,直到第70分钟辽足才找到自己的“天命天子”,郑涛开出的角球,助攻了阿萨尼直接得分,而这位带刀后卫又一次用进球拯救了辽足。

北京国安3-1河南建业

推荐英雄:伊尔马兹——土耳其球星发飙,梅开二度谢幕!

中超英雄第30轮评选 保级功臣PK恒大希望之光

虽然今年北京国安的成绩已经让京城球迷失望,但好消息是伊尔马兹逐渐摆脱了伤病和低迷后,这位土耳其球星找到了自己应有的状态。在最后一轮面对河南建业这个强劲的对手时,伊尔马兹挺身而出用梅开二度帮助球队获得了一场胜利,从而告别这个“痛苦”的赛季。可看到这样的伊尔马兹后,国安球迷还会觉得失望么?

(三儿)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