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尤文2-1那不勒斯 博努奇建功伊瓜因破荒

意甲-尤文2-1那不勒斯 博努奇建功伊瓜因破荒

伊瓜因破球荒 博努奇爆射尤文(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2时45分,2016-17赛季意甲第11轮,尤文图斯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2比1战胜那不勒斯。博努奇为尤文首开纪录,卡列洪为那不勒斯扳平比分,伊瓜因打入决胜球并且打破5场球荒。尤文以27分继续领跑意甲积分榜,领先少赛一场的罗马5分。

精彩回放

第11分钟,卡列洪前场断球后右脚远射被基耶利尼挡出。第14分钟,埃尔纳内斯禁区前左脚远射击中库利巴利后变线,雷纳倒地没收。

第20分钟,阿莱士-桑德罗左路斜传,雷纳倒地封出,利希施泰纳右脚补射高出。第21分钟,基耶利尼中场踢倒阿兰被黄牌警告。第22分钟,阿莱士-桑德罗踢倒梅尔腾斯被黄牌警告。

第24分钟,赫迪拉中路直塞,伊瓜因突入禁区右肋右脚低射被基里凯什挡出底线。第25分钟,巴尔扎利解围不远,卡列洪禁区前右脚低射被桑德罗挡出底线。

第50分钟,古拉姆禁区内解围失误,博努奇左脚凌空抽射破门,1比0!博努奇打入赛季首球,尤文本赛季打入22球,其中6球是由后卫打入。近2场比赛,后卫打入3球。

意甲-尤文2-1那不勒斯 博努奇建功伊瓜因破荒

第54分钟,因西涅精妙斜传,卡列洪禁区右肋反越位右脚低射破门,1比1!卡列洪打入本赛季联赛第7球,追平上赛季进球数。

意甲-尤文2-1那不勒斯 博努奇建功伊瓜因破荒

第62分钟,埃尔纳内斯被黄牌警告。第70分钟,伊瓜因禁区前挑传,古拉姆解围失误,伊瓜因跟上左脚低射破门,2比1!伊瓜因打入本赛季意甲第7球,打破双线5场球荒。

意甲-尤文2-1那不勒斯 博努奇建功伊瓜因破荒

最终,尤文图斯主场2比1战胜那不勒斯,取得两连胜,以27分继续领跑意甲积分榜,而那不勒斯落后尤文7分。

技术统计

意甲-尤文2-1那不勒斯 博努奇建功伊瓜因破荒

尤文此役控球率达到51.4%,10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2球,那不勒斯12次射门2次射正。尤文此役11次犯规,得到4张黄牌,而那不勒斯仅得到1张黄牌。伊瓜因3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1球,卡列洪3次射门打入1球,博努奇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布冯

后卫:基耶利尼(39分钟夸德拉多)、博努奇、巴尔扎利

中场:利希施泰纳、赫迪拉、埃尔纳内斯(76分钟斯图拉罗)、皮亚尼奇(68分钟马尔基西奥)、阿莱士-桑德罗

前锋:曼朱基奇、伊瓜因

那不勒斯(4-3-3):

门将:雷纳

后卫:希萨伊、库利巴利、基里凯什、古拉姆

中场:阿兰(76分钟杰林斯基)、迪亚瓦拉哈姆西克

前锋:卡列洪、梅尔腾斯、因西涅(61分钟贾凯里尼

主裁判:罗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