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南奥瑞克电梯女排名单:两美国国手担当核心

[摘要]中国女排联赛拉开帷幕,河南奥瑞克电梯女排的实力在A组很是一般,之前都在保级边缘徘徊,本赛季,她们将绝对核心朱婷送到国外,引进了两位美国国手霍琦和墨菲。

腾讯体育10月29日 2016-2017赛季中国女排联赛拉开帷幕,河南奥瑞克电梯女排的实力在A组很是一般,之前都在保级边缘徘徊,本赛季,她们将绝对核心朱婷送到国外,引进了两位美国国手霍琦和墨菲,其中霍琦攻守均衡,曾效力于恒大女排。墨菲曾在2014世锦赛为美国队登顶立下汗马功劳。

河南奥瑞克电梯女排名单:两美国国手担当核心

河南女排

河南女排最近几个赛季基本上都在A组,但由于竞争力有限,她们的目标基本上都以保级为主。上赛季,河南女排排名垫底,不过她们在挑战赛中胜出,得以继续留在A组联赛。

这几年,河南队也曾培养出一些好手,譬如霍萱、王婷等,王婷曾加盟过郎平执教的广东恒大女排,拿到过联赛冠军,也在女排世俱杯夺得过第三名。作为副攻,王婷的技术比较全面,她是副攻选手中为数不多具备一传能力的选手。

随着朱婷的横空出世,河南女排再次备受关注,不过即便朱婷再强,无奈队友能力有限,河南女排还是难以在成绩上有所突破。

本赛季女排联赛,河南女排思想开放,全力支持朱婷,并将她送到土耳其联赛打球,朱婷也成为中国女排历史上,首位在当打之年出国打球的国手。与此同时,河南女排也得到了奥瑞克电梯的大力支持,后者提供资金,河南队引进了美国国手霍琦和墨菲。

霍琦代表美国队参加了伦敦奥运会,获得了银牌。随后,霍琦加盟广东恒大,在郎平麾下效力,霍琦帮助恒大女排拿到了世俱杯的第三名,她属于全面型主攻,但随着年龄的增长,霍琦的进攻和一传能力略有下滑,因此也落选了美国国家队,但在河南队中,霍琦攻防俱佳,依然是核心领袖。

墨菲是现役美国国手,代表美国队参加了里约奥运会,作为接应,墨菲的成名作是2014年意大利女排世锦赛,当时墨菲的进攻势如破竹,她的特点是速度快,线路变化丰富。随着霍琦和墨菲的加盟,河南女排的实力将提升一大块,即便她们不能跻身前八,也有望搅局,给对手制造一定麻烦。(任昕)

河南奥瑞克电梯女排名单:两美国国手担当核心

河南女排名单

河南奥瑞克电梯女排20人名单:

主攻:孙琼鸽、杨丰屹、蔡晓晴、王益群、墨菲(美国)、李一凡

副攻:黄瑞蕾、李伟伟、王婷、刘珺

二传:张晓梦、胡丹丹、肖淋月、刘珈欣

接应:顾琪航、苏静茹、樊香郴、霍琦(美国)

自由人:仲曼莹、毛雅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